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工人生吞活蝙蝠:甘甜美味! 網友怒圍剿

2020/07/03 10: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台工人生吞活蝙蝠:甘甜美味! 網友怒圍剿

全世界因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繃緊神經,雖然在台灣的疫情較為趨緩,但竟有一名工人生吃才剛出生沒多久的活蝙蝠,並搭配國產啤酒豪飲,畫面曝光後讓網友忍不住破口大罵,「太噁心!」、「到底有沒有防疫概念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網友在《爆料公社》PO出一段工人吃蝙蝠的影片,從畫面可見,一名身穿青色T恤上衣、戴草帽的工人,在豔陽下捕捉到一隻疑似剛出生沒多久的小蝙蝠,還用客語開心介紹:「有看到嗎?蝙蝠 」,並用手捏住小蝙蝠,對鏡頭前的觀眾證明「牠還活著」,而工人附近還有人興奮地慫恿「現抓現吃」,現場氣氛相當活潑歡樂。

 

▼工人抓到蝙蝠,還用客語大方朝鏡頭介紹。(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沒想到,這名工人真的把蝙蝠塞進嘴巴,並一口接著一口生吃,小蝙蝠因為感受到劇烈疼痛,雙腳不停地抽搐,但仍不敵工人的手勁,整副身體都被送進工人嘴裡咀嚼,還發出清脆的聲響。直到吞嚥完畢,工人才把嘴巴張開,展示口腔內空無一物,還一派輕鬆地說道,「等一下、配個啤酒吼」,喝了一大口啤酒潤喉,還用台語誇讚蝙蝠的滋味「甘甜美麗」,畫面看起來令人毛骨悚然。

 

▼工人把蝙蝠活生生吃下肚後還配啤酒,讓網友看了相當傻眼。(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看到驚悚畫面,都紛紛抱怨好噁心,並留言痛批,「這行為太野蠻了」、「這樣跟那些愛吃野味的大陸人有什麼不同」、「又不是沒得吃,請想一想病毒是怎麼傳染的?!」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謝和弦吃銷魂雞腳凍 網卻驚喊:請勿吃蝙蝠
就這隻?雲南蝙蝠病毒基因 與武肺相似度達96.2
鮭魚傳播武肺病毒?台醫師嗆:當地沒感染科醫師嗎

 

【今日最熱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