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死而復活?兒死後火化 2月後竟現身他鄉

2020/07/01 17:0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死而復活?兒死後火化 2月後竟現身他鄉

難道世界上真的有僵屍?一名年邁的母親將自己因病去世的兒子送到殯儀館火化,因為想讓自己的兒子風光入葬,於是大張旗鼓的按照習俗辦酒席、買墓地,沒想到令人震驚的是,今(2020)年5月底,這名老母親竟然收到警方電話,表示找到一名自稱是她兒子的男子。

YT廣告

根據《溫州晚報》報導,大陸重慶一名劉姓男子向警方表示,自己的外甥今年年初的時候和家人失去聯繫,加上他又患有精神方面的疾病,因此十分擔心,不過幸好警方於4月在溫州找到了劉先生的外甥,於是一家人坐著飛機連忙趕到當地,但一到現場後,卻發現外甥不幸患有肺結核引起的重度傳染病,正在醫院治療,狀況不是很樂觀。

 

▼警方於4月在溫州找到了劉先生的外甥,卻發現外甥不幸患有肺結核引起的重度傳染病,正在醫院治療。(圖/翻攝自PIXABAY)

 

由於劉先生的外甥生存機會渺茫,一家人商量後,決定將外甥帶回重慶,如此一來才能「落葉歸根」,不料世事無常,該名外甥在回家途中就不幸去世,這讓外甥年過七旬的母親十分傷心,決定讓兒子風光下葬,前後共花費了14萬(台幣約58萬)辦理後事,並且註銷戶口,隨著兒子的過世,這件事本該落幕,沒想到卻發生了變故。

 

▼不料世事無常,該名外甥在回家途中就不幸去世,這讓外甥年過七旬的母親十分傷心,決定讓兒子風光下葬。(圖/翻攝自PIXABAY)

 

劉先生在5月底接到警方來電表示,在江西上饒找到了一名流浪漢,對方說自己是他的外甥,於是一家人接回了失而復得的親人,但因為外甥的精神問題,也無法清楚交代自己失蹤期間的去向,因此劉先生將矛頭指向溫州的醫院,認為院方當初的疏失,才讓他們帶錯人回家,對此,醫院的急診科護士長表示,當時對方身上有外甥的身分證,且一家人都來病房照顧了一個晚上「如果家裡人都認不出,我們醫護人員又怎麼認得出來」,院方也表示,若家屬希望獲得賠償,可以走私法途徑。

 

●東森新聞關心您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精神衛生護理學會

02-2599-4259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精神疾病照顧者專線

02-2230-8830

 


(封面圖為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離奇!14歲少年摔車後脫光 失蹤6天陳屍下水道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