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8年睡3000人!正妹揪3女組「4大金剛」 心寒跳海

2020/07/01 13: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8年睡3000人!正妹揪3女組「4大金剛」 心寒跳海

真的是紅顏禍水嗎?民國初年有一名女子,出生在廣東的富商家庭,因為外表太漂亮,竟意外捲入一起暗殺案,結果被父親送進勞教所,使得她自暴自棄,8年間和3000個男人睡過,然而她卻在28歲選擇跳海輕生,結束自己的生命。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這名女子叫做余美顏,她從小受到西洋文化陶冶,養成熱愛自由、大膽奔放的個性,18歲那年就受到當地首富之子譚祖香瘋狂追求,2人不久就結婚,但譚家事業出現危機,丈夫為了挽救事業,前往美國經商,留下她獨守空閨,加上和公婆不合,氣得她離家出走跑到廣州。

余美顏到達廣州前一天,當時的海軍總長程壁光在廣州大沙頭火車站遭暗殺,軍警紛紛上街搜捕凶手,而她也被當作可疑分子逮捕,雖然很快就被保釋出來,譚家卻因此和她解除婚約,就連親生父親也把她送進形同於監獄的勞教所。余美顏心寒不已,被關了整整一年,從勞教所出來後直接和家人斷絕關係,從此自甘墮落。

 

▼余美顏個性大膽奔放。(圖/翻攝自微博

 

余美顏開始出入舞廳、酒店等聲色場所,只要她看上眼的男生,就會和對方過夜,常常將男人迷得神魂顛倒,甚至有名門公子出錢,只為和她共度春宵,不過她也放話:「我的春宵,不是你有錢,就可以買的」。她和廣州3個和她一樣離經叛道的女子,經常一起出入舞廳,被稱為「四大金剛」。

 

余美顏在20歲那年,成為何姓香港富商的二房太太,2人移居香港,但她繼續流連戲院舞廳,最後以離婚收場,再次成為孤家寡人,她變得更加放縱,更自爆曾與3000多名男人睡過,甚至赤身裸體在旅館臥室門口睡覺。

 

▼余美顏自爆曾和3000個男人睡過。(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余美顏內心渴望愛情,她也曾和南海縣長之子私定終生,怎料這段感情也無疾而終,後來她獨自前往美國舊金山,竟和第一任丈夫譚祖香重逢,但對方聽聞她的風流過往,拒絕復合,於是她不再抱有期待,並決定把自己的故事寫成《摩登情書》出版。

 

余美顏在1927年遁入空門,沒想到南海縣長之子又出現,希望能再續前緣,但她心意已絕,而寺院尼姑認為她凡心未死,也打擾到寺院的清靜,便將她趕出去。1928年4月,余美顏在從香港搭往上海的輪船上,一躍而下,結束她28年的傳奇人生。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E級陸妹千人斬!接客2年有男友 嬌喊:想當台灣媳婦
正妹外地追夢 慘遭關暗房!淪性奴7千人斬
AV天王戰9千人爆喜訊! 結婚1年終於得男

 

【今日最熱門】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