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阿嬤問路驚見影分身!孫女笑瘋PO網 結局神展開

2020/07/01 10: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玟君 字級:
讀稿
阿嬤問路驚見影分身!孫女笑瘋PO網 結局神展開

史上最可愛的撞衫!日前一名網友載著自己的阿嬤出門買東西,當時阿嬤下車後隨便找了路人問路,沒想到竟遇到另一個和自己穿著一模一樣的阿嬤,兩人不僅撞衫,就連體型、髮型、髮色都極為相似;更巧的是,這名網友將過程PO上網,竟還釣出另名阿嬤的孫子留言「認嬤」,這神奇的緣分也讓她直呼:「沒有太狂、只有更狂」。

YT廣告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PO文指出,自己趁著端午連假返鄉,載著阿嬤到嘉義蒜頭市場買東西,但因為自己不認識路,只好委託後座的阿嬤下車問路,而阿嬤也隨找了路人問路,沒想到當自己停好車後一看,才發現2位阿嬤竟然同樣穿著花條紋的背心,除此之外都有著一頭白花花的頭髮,兩人就像雙胞胎似的站在一起,也沒發現自己撞衫,最後還是因為聽到孫女瘋狂大笑,才發現這件事。此外,原PO也透露,阿嬤在跟人撞衫後,回家的路上還說要去買衣服,至於阿嬤買衣服的真實原因,原PO表示「不清楚,阿嬤要去哪,我就載她去」。

 

▼阿嬤路上隨便找人問路,竟巧遇與自己撞衫的另一名阿嬤。(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沒想到這篇貼文PO出後,竟還釣出一名網友留言:「左邊是我阿嬤」,還問「妳們是不是在蒜頭市場」,讓原PO覺得不可思議直呼「真的太狂了」;更巧的是,這位孫子竟然還是原PO姊姊的同學,這神奇的緣分也讓原PO大喊,「我到底經歷了什麼」。

 

▼網友將過程PO網,意外釣出另一名阿嬤的孫子。(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沒想到另一名阿嬤的孫子 ,是原PO姐姐的同學。(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這段奇妙的故事曝光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阿嬤太可愛了」、「失散多年的姐妹」、「緣分總是來的措手不及」、「阿嬤影分身之術」、「等我老了也要買一件來穿」、「阿嬤除了衣服一樣,髮型、體型、穿著都一樣」、「太爆笑了,以為照鏡子」。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往下看更多】
外送員違停他正要開罵 下秒感動狂喊:罰單我來繳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