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鄰居辦喪事!女娃床上蹦跳 突冒長髮頭:有人笑了

2020/06/30 10: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鄰居辦喪事!女娃床上蹦跳 突冒長髮頭:有人笑了

你看到了嗎?日前有網友在靈異公社貼文,表示當時正在拍攝女兒開心跳舞畫面,沒想到事後檢查片段時發現,旁邊居然多了一顆長髮人頭,讓這名家長嚇到急忙貼文詢問,引發近萬人討論,甚至還有人說聽到奇怪的聲音。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這名家長表示,日前他們一家三口回鄉下老家,當時其他親戚都在1樓聊天,只有他跟女兒在房間玩耍。只見小女孩穿著黃色連身衣,演唱自製歌曲,並在床上繞圈、蹦跳。但仔細一看某個晃過的鏡頭中,床旁的桌子上竟多了一顆人頭,讓原PO嚇慘,急忙檢查當天拍攝的其他影片,但卻再也沒有看到類似東西。

 

▼原PO回鄉下時,拍下女兒跳舞影片。(圖/網友授權提供)

 

對此他表示「拍攝的人是我,我從頭到尾坐在床上沒起來過!我只是來分享我的疑惑,跟擔心害怕是不是打擾到亡者」,另外他還提到,當天鄰居正在舉辦喪事,因為他們家的孫女夭折,媳婦因此鬱鬱寡歡最後選擇輕生。而且仔細一看原PO當時拍攝日期,正是當年的農曆7月1日,鬼門開的日子,所以猜測這顆人頭可能就是好兄弟。

 

▼沒想到檢查影片時卻發現,拍到一顆長髮人頭,讓他嚇壞。(圖/網友授權提供)

 

對此網友觀看影片也看到一樣的東西,紛紛留言表示,「毛都站起來了...」、「這也太清晰了吧!!」、「能需要去跟鄰居上香致意一下」,另外也有網友指出人頭出現沒多久後,妹妹就轉頭對著原PO,指著自己的臉疑似說「臉臉掉了」、「有人笑了」等發音,隨後聽到一句相當小聲的「我在這裡」,就再也沒看人頭,讓不少人嚇壞。不過也有人猜測這名好兄弟並無惡意,提醒原PO「去廟裡拜個拜告知神明就好。 家裡地基主也告知一下」,甚至是跟神明請示,這樣也比較安心。

 

而實際詢問該名家長,他表示當天女兒不知為什麼相當興奮,就在床上又唱又跳的,還講著讓人聽不太懂的歌詞,因此就想說拍下來留做紀念,沒想到卻拍到意想不到的東西。另外他提到網友們都說聽到的「我在這裡」,並不是他說的;且女兒當晚睡覺時,還不斷發出「噫噫」的聲音,本以為是沒有大號才不舒服,後來發現又不是如此。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靈異公社)

 

【往下看更多】
全家去東部玩!飯店衣櫃半夜有人狂敲…網嚇:就是那間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