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救命!網紅探險遇女孩求救 下秒遭低吼滾開...

2020/06/29 16: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救命!網紅探險遇女孩求救 下秒遭低吼滾開...

探險直播、靈異影片在網路上相當受到歡迎,因此越來越多人投入這行,不過日前就有直播主探險時,意外發現一具屍體引發討論,現在更有人在一處森林時聽到女性求救聲音,靠近還被痛罵滾開,但卻完全沒看到人影,最讓人毛骨悚然的是,有不止一名觀眾跟團隊反應他也曾在這遇過靈異事件。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英國YouTube頻道「靈異探索」(Ghost Quest TV),日前到利物浦一處森林小徑探險,原因就是團隊成員曾在這撞鬼過,因此時隔30年他們就來尋找兒時的惡夢。

 

▼英國YouTube頻道「靈異探索」日前到利物浦一處森林探險。(圖/Ghost Quest TV)

 

團隊成員卡明斯表示,他當時在這處森林看到一名身穿白裙的少女,而團隊後來訪問一名路過的遛狗男子,是否曾在這遇到靈異事件,他則回也曾看過一名穿著白色洋裝、留著長髮的女孩在林間飄盪,可見這名幽靈在該地徘徊相當久。

 

夜深之後卡明斯與另名團隊成員一同進入森林,過程他們發現森林樹叢常常莫名的開始搖晃,接著兩人拿出一個可以辨別超自然聲音的儀器開始收音,過不久就突然聽到一聲「救命」(help),微弱的聲音就像是小女孩所發出的一樣。不過當他們試圖與女孩對話時,又聽到另一個低沉的嗓音說「滾開」(be gone)。

 

▼他們錄音時聽到有小女孩喊求救,隨後又聽到有人罵走開。(圖/Ghost Quest TV)

 

不過最後兩人始終沒有遇到疑似講話的男女,就在離開前兩人不死心,仍想企圖錄到超自然聲音,或嘗試與祂們對話,但仍然沒有結果,最後只好離開森林。

 

這段影片貼出後也引起網路討論,原來這條森林小徑是當地有名的靈異地點「利物浦自行車環線」(Liverpool Loop Line),該條路線原本是一處鐵路,從利物浦延伸到曼徹斯特,但該鐵路在1964年廢棄,時隔22年才改建成自行車環線。不少網友指出他們都曾在該地方遇過靈異事件,像是同樣遇到身穿白衣的長髮女子,不過也有人遇到全身蒼白色的牧師,讓他永生難忘。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海邊篝火約會…竟拍到白衣詭影 長輩:曾有20名師生罹難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