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都市傳說成真?辣模遇100%相似陌生人 家人都分不出

2020/06/23 15: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都市傳說成真?辣模遇100%相似陌生人 家人都分不出

世界各地有許多都市傳說,當中最知名的便是「另一個自己」,傳說在世界上有一個跟自己一模一樣的人,而他跟你沒有任何血緣關係,且只要碰到他,就會死於非命,這個故事甚至被翻拍成電影,現在就有18歲女模,真的遇上長相相似之人,引發討論。

YT廣告

羅馬尼亞一名18歲女模米海(Bianca Mihai),日前聽到攝影師朋友分享,指出認識一個和她長相神似的女模拉娜(Lana Al Beik),而實際一看照片真的讓米海驚呆,因為兩人幾乎同個模子刻出的,一樣的濃眉大眼、高挺的鼻子,甚至連笑起來的笑容都一樣。後來雙方把照片也分享給家人,沒想到他們也認不出來。

 

▼18歲女模米海,在朋友介紹下認識了與自己長相一模一樣的模特兒。(圖/Bianca Miha@IG)

 

後來兩人在朋友的牽線下,一同到杜拜拍攝照片,完全沒有血緣關係的兩人,卻有著幾乎同個模子刻出的臉孔,讓現場的人都覺得相當神奇。網友們看到照片也是覺得太扯,紛紛留言表示,「不是雙胞胎,這樣的相似度真的太驚人 」、「你們其實是雙胞胎吧」、「原來都市傳說都是真的」、「這樣雙方都要小心了!」。

 

▼兩人的眉眼、鼻子,甚至是微笑的模樣幾乎都一樣。(圖/Bianca Miha@IG)

 

據了解,「另一個自己」的都市傳說在全世界瘋傳,如果只遇到對方就會死亡。而美國前總統林肯,就曾表示在白宮遇到另一個自己,他形容對方看起來就是虛弱、蒼白版的自己,而沒過多久後,林肯就遭人暗殺身亡;另外日本名作家芥川龍之介也曾表示遇過一樣情況,並在不久後身亡,兩人的狀況也讓這都市傳說更加的神祕。

 

(封面圖/Bianca Miha@IG)

 

【往下看更多】
獨/超詭異!剛進辛亥隧道 車上廣播竟開始誦經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