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多虧媽媽的叨唸!男童殯儀館前「逃出鬼門關」

2016/05/09 17:49 字級:
多虧媽媽的叨唸!男童殯儀館前「逃出鬼門關」
​說到媽媽,許多人第一個印象就是「嘮叨」,不過,也好在就是這樣的叨叨唸唸,一個小男孩竟然這樣從鬼門關前給「唸」回來了。

大陸四川一個9歲的小男孩劉峻成,一天在學校忽然摔倒,緊急送到醫院,結果,一到醫院,小男童的心跳開始下降,同時診斷出多重病症,包括白血病、凝血功能障礙、顱內出血、心肌損害、呼吸衰竭、肝功能損害等。醫生甚至宣布:「已無治療的意義」。

就在劉峻成的爸媽萬念俱灰的時候,重症監護室有個不認識的人說,他們可以提供運送服務。劉爸爸決定讓小男童落葉歸根,安安靜靜地走完最後一程。於是,和那位陌生人以人民幣18元/公里,加上抬擔架費400元,共計1600餘元將孩子送上了一輛麵包車,準備帶他去合川區。

一路上,小男童生命跡象一直相當微弱,母親則在一旁不斷地叨叨唸著,呼喚著他的名字,希望他能夠堅持下去。就在車子來到合川區殯儀館時,奇蹟突然發生了,小男孩的心跳變得越來越明顯。司機機警的意識並提醒男童爸媽:「或許孩子還有救」。

當大家把小男童再送進醫院時,主治醫生並不願意接收這樣的重症兒童,但劉爸爸一句「已經『死』過一次了,這回無論如何都把他救回來。」感動醫師。結果,經過一星期的慢慢治療,小男童真的完全清醒,連顱內出血也已慢慢消失,只是左半身還是顯得無力。醫師直說,男孩竟然能恢復到能說話、能吃飯、能活動的狀態,這真的是奇蹟。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