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友盤點3件 台灣最毛懸案…連屍體都找不到

2020/06/18 15: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玟君 字級:
讀稿
網友盤點3件 台灣最毛懸案…連屍體都找不到

台灣至今仍有許多懸案,留下重重疑點尚未解開,有些甚至無法用科學來解釋。日前就有一名網友好奇的在PTT上發文,詢問網友台灣眾多懸案當中,「哪件懸案最毛?」問題一出後,吸引許多網友熱烈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網友在PTT八卦板上發文,並舉出震驚全台,且至今仍未解開的懸案,包括劉家血案、花蓮五子命案、彰化焚化爐案、高雄監獄脅持案等等,而原PO也好奇的向網友詢問「台灣懸案哪個最毛?」

 

▼一名網友在PTT詢問,台灣哪件懸案最毛。(圖/翻攝自PTT)

 

 

該篇貼文一岀隨即引發熱議,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表示,「劉邦友血案」,更直言「劉邦友啊,死首長還破不了案的」、「劉邦友才真的扯,首長家裡死一堆人破不了案」、「我最想知道劉邦友幕後兇手是誰」。1996年11月21日,當時為桃園縣長的劉邦友官邸發生槍擊命案,短時間內造成8死1重傷。而此案唯一的倖存者鄧文昌因頭部中彈,導致智力嚴重退化,讓破案唯一的希望幾乎破滅。

 

 

另也有網友推「彰化母女電梯失蹤案」,表示「彰化母女搭電梯案才是最懸的吧,就這樣音訊全無」、「你列的這些還有屍體,彰化母女案人完全都找不到」、「所以彰化母女現在在哪」。2008年,當時37歲的劉姓婦人帶著4歲女兒進了大樓電梯,搭乘到11樓後,婦人突詭異地脫下自己和女兒的外套,丟在地上後,赤腳抱著女兒走出電梯,從此音訊全無,而監視器僅錄到母女往樓梯間走去的身影,至今連屍體都找不到。

 

▼彰化母女電梯失蹤案至今連屍體都找不到。(圖/Pixabay圖庫)

 

 

此外也有網友表示,「既然在PTT問那當然是推獵雷艦,其他懸案都是看新聞才知道」,2015年一名 PTT 網友帳號「Stevenjeff」,於10月至11月間不斷爆料許多獵雷艦弊案,然而其卻在11月10日發了最後一篇文章報平安後,從此於網路上消失無蹤。而網友看了上述懸案,也都紛紛表示「乾乾乾超級可怕這篇文 」、「怎麼都跟政治有關,可怕」、「有些不是破不了,是不能被破案」。

 

(封面圖/翻攝自台灣啟示錄)

 

【往下看更多】
34年懸案!瑞典前總理當街遭槍殺 凶手抓到卻死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