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結界?破風水?深山驚見七星劍插地 專家揭真相

2020/06/18 09:4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結界?破風水?深山驚見七星劍插地 專家揭真相

世界上有很多無法解釋的力量,也有不少光怪陸離的事情,你或許不相信,但應該心存敬畏!近日一名網友就po出了一張山中的奇異景象,一把七星劍被插在路面上,讓他相當好奇其中奧秘,更引起不少網友討論,對此,有民俗專家就出面說明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系知識家」po出了一張朋友出遊所見的照片,他表示「朋友去完鳳仙祠下山途中,看到一把七星劍插在路中」,讓他十分疑惑,因此來詢問網友是否有專業解答,更表示「是三個年輕人上山要去鳳仙祠時插的」。

 

▼一名網友po出一張七星劍被插在路面上的照片,讓他相當好奇其中奧秘。(圖/翻攝自爆系知識家

 

照片中,背景是通往山中的荒郊野外,兩旁雜草叢生,一條看上去似乎人跡罕至的砂石路上,一把紅色手把的七星劍就被插在正中央,而劍身則是散布著不知名的紅色顏料,雖然當時是白天,但仍為周遭氣氛帶來一絲詭異感,讓人多出幾分聯想空間,許多網友看了後紛紛表示「好像是避開魔神仔用的」、「對當地無形宣戰」、「該不會是地界樁?」、「一般是破界,如果前面有發生什麼靈異事件過就是鎮邪」,更有許多網友雖然不懂其中意義,但都要該網友千萬別碰。

 

▼許多網友看了後議論紛紛,雖然大家都不了解其中意義,但都表示千萬別碰。(圖/翻攝自爆系知識家

 

事實上,鳳仙祠位於高雄市林園區的駱駝山中,平時除了登山健行的民眾外,很少有人會到該地,至於鳳仙祠供奉的是一尊蟾蜍石像,加上附近建有一座墓園,替當地增添了幾分神祕色彩,因此造成許多網友議論紛紛,對此,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民俗專家柯柏成表示,他認為應該是民眾隨意亂插的,因為「沒看過哪個門派這樣用」,基本上沒有任何特別意義。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鳳仙祠/爆系知識家)
 

 

【往下看更多】
宜蘭詭異吊人樹!砍樹枝17年後 演藝圈大哥竟輕生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