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父代養金龍魚!2年後養膩煎來吃 兒一看照片崩潰了

2020/06/18 09: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玟君 字級:
讀稿
父代養金龍魚!2年後養膩煎來吃 兒一看照片崩潰了

爸爸這不是拿來吃的!金龍魚因有著金黃色的外型,看起來相當貴氣,因而成為受眾人歡迎的觀賞魚。印尼一名男子4年前在工作時,購入了一尾金龍魚,隨著時間金龍魚慢慢長大,導致男子家中的魚缸已裝不下,於是他便請爸爸幫忙飼養,沒想到爸爸養了2年,突然覺得膩了,竟把兒子的金龍魚殺掉煎來吃,男子得知消息後相當崩潰。

YT廣告

根據綜合外媒報導,男子巴渝(Bayu)4年前用80萬印尼盾,大約新台幣1673元買了一尾金龍魚,巴渝每天用蜈蚣餵養牠,並看著牠成長茁壯,也逐漸有了感情;不過因為金龍魚的體型越來越龐大,巴渝家的魚缸已經快裝不下牠,於是他便把寶貝的金龍魚交給家鄉的爸爸代養。

 

巴渝的爸爸代養金龍魚2年後,竟把牠煎來吃。(示意圖/Pixabay圖庫)

 

不料,巴渝的爸爸代養金龍魚2年後,日前因為厭倦、養膩了,竟然在其他家人不知情的情況下,將兒子的寶貝金龍魚殺掉煎來吃;巴渝的弟弟發現後,趕緊連絡巴渝,不過為時已晚,因為巴渝的寶貝金龍魚早已在爸爸的肚子裡。

 

 

巴渝得知後崩潰地說,若這隻金龍魚還沒被吃掉,現在價值200萬印尼盾,約新台幣4183元,不過僅管巴渝傷心欲絕,他也不想責怪父親,並表示,「就讓時間淡化這場悲劇吧!」巴渝也說他聽到噩耗後,又看到一張張金龍魚料理的照片,他當下覺得十分想吐,並強調:「我不想再買了,現在還是很難過。」

 

 

(封面示意圖/Pixabay圖庫

 

【往下看更多】
住船上睡甲板!正妹主播食物中毒 沿河狂吐急送醫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金龍魚 印尼 觀賞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