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徒手搏鬥5米巨蟒 左手遭襲鮮血直流…

2020/06/15 14: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男徒手搏鬥5米巨蟒 左手遭襲鮮血直流…

人蛇大戰!美國佛州因某些惡劣飼主任意遺棄蟒蛇,造成境內大批生物遭到獵食,且因沒有天敵存在,每條蟒蛇幾乎都長得又大又肥,「蟒蛇獵人」金梅爾(Mike Kimmel)上周在更捕捉到一條長度超過17英尺(大約5.1公尺)的巨型蟒蛇,過程中手臂還遭到狠咬,鮮血直流相當驚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金梅爾上週在佛州沼澤地的「弗朗西斯.泰勒野生動物管理區」發現一條長達17英尺以上的雌性巨蟒。(圖/Python Cowboy@YT頻道)

根據外媒報導,金梅爾上週在佛州沼澤地的「弗朗西斯.泰勒野生動物管理區」(Francis S. Taylor Wildlife Management Area)發現一條長達17英尺以上的雌性巨蟒,影片中可以看到,金梅爾小心翼翼地接近巨蟒,但牠卻纏繞在草叢內,讓捕抓行動變得更加困難,不過金梅爾仍沒害怕,直接伸手抓住巨蟒身軀,甚至還拿出手機靠近拍攝。

 

▼金梅爾動作惹怒巨蟒,讓牠不斷張嘴想要攻擊。(圖/Mike Kimmel@IG)

 

在搏鬥過程中,金梅爾的手臂慘遭巨蟒狠咬,「我想這不是很好,牠可能咬到動脈了」,不過還好他最後仍成功制服這條17英尺(大約5.1公尺)長、150磅(約68公斤)的巨蟒,大蛇經記錄以後,已經接受人道安樂死。

 

▼金梅爾在與巨蟒搏鬥過程中手臂遭到狠咬,鮮血直流,但最後仍成功制服巨蟒。(圖/Mike Kimmel@IG)

 

另外報導中指出,這些外來的巨蟒,對於佛州的野生環境與生態系統造成巨大破壞。當地也推出「蟒蛇移除計畫」,找來各種巨蟒獵人在境內巡邏,除了時薪高達8.5美金(約新台幣247.5元)外,只要抓到一條1.2米長的蟒蛇,獵人凈賺50美元(約新台幣1500元),且每增加一英尺可額外獲得25美元(約新台幣750元)。

 

(封面圖/Mike Kimmel@IG)

 

【往下看更多】
衝擊片!巨蟒洩洪伴巨響 刷新網友三觀…太震撼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