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最強養成計畫?40歲女嫁閨蜜25歲兒 姐妹淘變婆媳

2020/06/14 12: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最強養成計畫?40歲女嫁閨蜜25歲兒 姐妹淘變婆媳

有愛的話,年齡就不成問題,外界會將這句名言奉為愛情的聖旨,但就現實層面上,某些人只把這句口號完成前面一半,年齡相差甚大,就算有愛,也會因為價值觀不合而無奈分開,近期,有一對相差15歲的夫妻突破限制,但更令人驚訝的是,老公的媽媽竟是自己的閨蜜。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日大陸一則新聞引起微博網友熱烈討論,一名40歲的女子和25歲男子結婚,光看這樣的年齡差距,大家可能會覺得不夠稀奇,但這新聞特別的地方在於,該名女子所嫁的人,是閨蜜的兒子,也就是說,這位女子幾乎是看著老公長大的。

 

▼大陸一名40歲女子和25歲男子結婚,沒想到對方卻是自己閨蜜的兒子(圖/翻攝自梁湘 微博

 

據了解,兩人相識17年,2003年兩人還有合照,當時女方23歲,而男方只有8歲而已,事隔至今,女方40歲、男方25歲,僅戀愛兩個月就閃電結婚,昔日的姐妹淘,轉眼間,竟成了自己的婆婆。

 

▼女子與閨蜜兒子相識17年,最後相戀2個月閃電結婚(圖/翻攝自梁湘 微博

 

俗話說「女大三抱金磚」,從公婆的角度來看,他們希望有一個會照顧兒子的兒媳,若以男方的視角來判斷,自己更願意娶一個懂孝順父母的媳婦,還有承擔財務大臣的角色,因為成熟的女人歷練多,可能更了解如何分配生活開銷;想必各位有年紀的女生們,在看完這則新聞後,可以不用著急和擔心,說不定還可以等閨蜜的兒子長大呢。

 

(封面圖/翻攝自梁湘 微博

 

【往下看更多】
富爸爸重男輕女!狠心貼錢拿女兒換貧戶兒子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