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2年狂生9寶 僅一胎剖腹!台中媽結紮宣告封肚

2020/06/13 09: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22年狂生9寶 僅一胎剖腹!台中媽結紮宣告封肚

面對少子化危機,台灣2020年後出生率與死亡率出現首度交叉,國發會今年初也預估本年是台灣人口負成長元年。不過,台中一位媽媽今年卻產下第九胎女嬰,最大的孩子已經22歲,增產報國的能力令人刮目相看,而此次生產後她也決定結紮,正式宣告封肚。

 YT廣告

台中一名41歲的媽媽江孟芬於2017年懷了第八胎,當時她的事蹟就已經登上許多媒體版面,並坦言負擔非常龐大,被伙食費、學費壓得快喘不過氣,「感覺就快要吃土了」。沒想到她正要去結紮前懷上第九胎,於今年6月產下一名女嬰,與年齡最大的孩子相差22歲之多。對此,江媽媽表示孩子能順利生下來就是一種緣分,雖然辛苦,但仍會努力養育每位子女。

 

▼江孟芬本(2020)年順利產下第九胎女嬰。(圖/東森新聞)

 

江孟芬和丈夫22年來共生9個孩子,不過值得一提的是,前面8胎全部都是自然生產,但是第九胎讓江媽媽嚐盡苦頭,懷孕期間不但睡不好、抽筋,又因為41歲屬於高齡產婦,所以還貧血,甚至胎位不正,只能改為剖腹生產,並轉往高危險妊娠指定醫院進行生產,並由婦產科醫師蘇棋楓接手。而此次生產結束後,江媽媽也順便結紮,正式封肚。

 

(封面圖 / 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通姦除罪化!全球最大偷情網會員爆增 多是台灣女生
【影片】長一樣!男「捐精」播種狂生19子 網驚:不能偷生
地方媽媽狂生14胎!單親母為養兒女下海拍片 成AV女優

 

【今日最熱門】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墨國藥師性侵殺害少女 住宅內還藏7具頭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