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用等兩年了!PS4悠遊卡三天狂賣48萬張 這時間可拿貨

2020/06/11 16:01 字級:
讀稿
不用等兩年了!PS4悠遊卡三天狂賣48萬張 這時間可拿貨

悠遊卡公司日前推出PS4手把 (DUALSHOCK 4無線控制器;DS4)造型悠遊卡預購,卻傳出最慢得等到2022年8月才能取貨,讓消費者抱怨連連。對此悠遊卡公司11日發表最新聲明,在與生產廠商協調後,將在2021年7月前讓所有消費者陸續取貨,消費者不用等兩年就可以拿貨。

 

悠遊卡公司統計,6月8日到10日三天共成功預購超過48萬張的DS4造型悠遊卡;悠遊卡公司董事長陳亭如表示,DS4造型悠遊卡已創下史上單一零售款式的銷售紀錄。

 

但DS4造型悠遊卡在預購期間仍讓消費者抱怨連連,雖然保證「不限量」,但由於民眾搶購熱烈,加上各通路採波段方式進行銷售,仍出現「完售」「庫存不足」的情況,部分超商機台也有當機的情形。最令消費者不滿的,是網購通路最慢得排到2022年8月才能取貨,讓消費者痛批「效率有夠差」,還有人虧「這交貨期都可以生兩胎了」。

 

悠遊卡公司則對此表示「會與生產廠商協調加快生產速度」。悠遊卡公司董事長陳亭如11日宣布,自2020年第四季之後各梯次預購訂單皆將提前出貨(需依照各通路取貨規範),盡全力在一年內,也就是2021年7月前,將48萬餘張都完成出貨,縮短消費者的等待時間。

 

此外,悠遊卡公司也與各通路達成共識,若已預購的消費者有退貨的需求,也將依法辦理退款事宜。


延伸閱讀
網虧「都可以生兩胎了」... PS4悠遊卡排到2022年8月 官方:加速生產
作者透露《進擊的巨人》剩5%完結 下一部作品已在構思中
毒死70隻貓 日本貓之島80歲男嫌曾辯:「我在趕烏鴉」
PS5線上發布會終於來了!《惡靈古堡8》也一併發表?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不用等兩年了!PS4悠遊卡三天狂賣48萬張 最慢2021年七月前可拿貨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悠遊卡公司提供)

 

【往下看更多】
PS4手把造型悠遊卡不限量仍狂銷 恐逾1年才能取貨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