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浪貓「每天爬20樓討飯」 正妹餵養半年意外曝身世

鏡週刊 2020/06/11 10:19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浪貓「每天爬20樓討飯」 正妹餵養半年意外曝身世

近年來提倡飼養寵物以「領養代替購買」,讓更多流浪動物也能有個家,並實施晶片制度,讓寵物也有合法身分,讓牠成為永遠的家人。最近有一位基隆正妹女飼主,發現家裡門外都會出現一隻浪貓「黑尾」,每天幾乎都會爬20層樓只為「討一口飯吃」,直到餵養半年後收編,才知道黑尾也是被前主人遺棄的貓咪。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正妹飼主近日在臉書分享與愛貓相遇史,透露2018年10月某天與遇到黑尾,「當時半夜3點多,家裡的貓咪妞妞忽然對著門口低鳴吼叫」,一開門閃過一隻浪貓,起初感到驚訝,因為家住18樓不太可能會有浪貓出現,不過善良的原PO仍放乾糧與水在門外,且隔天飼料都會被吃光,「還真的是有流浪貓每天爬3-4次的樓梯來覓食(後來在地下室B2有看到牠才知道是爬20樓)」。

 

▼女飼主透露,被遺棄過的「黑尾」相當害怕人。(圖/翻攝自臉書)

女飼主透露,被遺棄過的「黑尾」相當害怕人。(翻攝自臉書)

 

礙於家中已養了2隻貓,原PO並沒有打算收編,不過某天黑尾連續好幾天沒出現,讓她很擔心,持續放飯等牠出現。終於在某天等到黑尾來,卻看到牠身上帶著倦容,且多身體有多處傷口,也消瘦許多,讓原PO心疼地下定決心將牠收編。

 

於是在餵養半年後,想辦法把黑尾誘捕並帶去給獸醫檢查。孰料,黑尾竟是一隻被遺棄的家貓,「我們帶牠去醫院結紮、掃晶片,才知道黑尾其實是有主人的!原名叫做柚子。」

 

▼如今被收編不在流量的「黑尾」養的白白胖胖,相當幸福。(圖/翻攝自臉書)

如今被收編不在流量的「黑尾」養的白白胖胖,相當幸福。(翻攝自臉書)

原PO表示,當時獸醫人員有致電原飼主,以為黑尾能夠重新回到家人懷抱,未料,對方竟回說「不養了」。原PO透露,因為被棄養的關係,黑尾防禦心很高,一直很怕人,當初更為了突破牠的心房,「拿睡袋陪牠在陽台睡了快2個月」,所幸原PO的耐心與愛,讓黑尾逐漸敞開心胸,如今是一隻黏人的貓咪身材也比以往圓潤許多。對此,原PO就呼籲「請別隨便棄養寵物」,希望大家在認養寵物時,能有把牠當家人照顧一輩子的想法。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浪貓「每天爬20樓討飯」 正妹飼主餵養半年收編意外曝身世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


延伸閱讀
台正妹網紅爆「下海」拍SOD 網敲碗:男優選台男嗎?
夜市「超正刈包妹」仙氣爆表 地方網友爆料:最喜歡被加料
【獨家】【欠百萬不還】開餐廳出嘴不出錢 黃大煒女友被告欠債恐嚇
兒時愛玩紙娃娃 她長大做造型設計2度入圍金馬獎
【30歲像顆蒜1】悲歡離合濃縮而來 韋禮安:像被擠壓成蒜末

 

【往下看更多】
路過新竹!驚見30台車排麥當勞 他活40年看傻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