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99輛超跑破5億!「施爸爸」告別式 黑牛王領隊送行

2020/06/10 14: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99輛超跑破5億!「施爸爸」告別式 黑牛王領隊送行

為求一場隆重的喪禮,許多人都會砸下重金陪伴家屬走完最後一程。高雄市地方聞人施憲璋逝世,親友邀請一排的超跑車隊來到喪禮中,每輛都是300萬起跳的跑車,據悉,車隊總共有99輛超跑,加起來近5億市價,而引領車隊的前導車更是吸睛,是一輛價值千萬的藍寶堅尼LP700-4。

 YT廣告

根據《Ettoday》報導,施憲璋的喪禮於今(10)日早上約8點左右舉行,為了讓喪禮更為隆重、風光,今早高雄市科工館旁的九如路上出現99輛百萬等級的超跑名車,全都是為了要送行施爸爸。據悉,施憲璋先生在高雄地區的慈善界相當有名,每每遇到弱勢、社會邊緣人都會盡全力幫助他人。

 

▼為了讓施爸爸喪禮更為風光,特別請99輛超跑送行。(圖/東森新聞)

 

高雄愛心微笑慈善會的理事長黃淑娟表示,「施爸爸總是關懷弱勢、照顧弱勢,長期幫忙弱勢,尤其是社會邊緣人需要幫忙的時候,他一定會出錢出力,幫忙到底」,像是2019年6月5日舉辦的端午佳節活動,施爸爸就引領眾人發放2500份的肉粽給弱勢。

 

▼黃淑娟表示只要有人需要幫助,施爸爸一定會盡力幫忙。(圖/東森新聞)

 

不僅如此,另位曾經接受過施憲璋幫助的人士透露,施憲章過去在擔任學校家長會會長期間,販售自己的房屋,只為了要幫助學校的中輟生。另外,也有知情人士透露,「曾經接受過他幫助的中輟生現在長大了、事業有成,為了回報施爸爸,希望他在人生的最後一程能夠風光,所以才找來99輛的超跑送行」。

 

▼施爸爸的喪禮現場。(圖/東森新聞)

 

今日的車陣中,全都是價值百萬以上的超跑名車,像是瑪莎拉蒂、藍寶堅尼、法拉利等車款,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引領車隊的前導車,這是一台售價超過2千萬,有著「牛王」稱號的藍寶堅尼LP700-4,據車主透露,這台是全台唯一改裝的「黑牛王」,光是改裝套件就要價千萬。

 

▼全台唯一「黑牛王」要價2千多萬。(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 / 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美國種族示威蔓延全球,示威者促政府改革
凌晨爆爭吵!男葬生火海 女友崩潰痛哭:叫他沒反應
5G自駕巴士 信義區試行上路 最快9月開放試乘

 

【今日最熱門】
酒精殺不死!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