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引進人工AI!讓「地勤」機器人為您服務

2015/12/01 23:33 字級:
引進人工AI!讓「地勤」機器人為您服務

全球最大的機器人展即將登場(2號)引爆人工智能話題!日本人熱愛機器人,羽田機場把地勤工作給了機器人,會掃地、會幫你搬行李,軟銀和鴻海合作的Pepper,也在羽田正式上工,而在荷蘭的史基普機場,出現了一位叫做Spencer的機器人,它的任務是讓你在偌大的機場裡,不怕迷路找不到登機門。

在日本羽田機場,卡哇伊的機器人Pepper在這兒找到一份新工作。戴著警帽的Pepper,英語日文都會說,只要你開口Pepper就知道客官您打哪來,地球另一頭荷蘭史基普機場,也有位新的機器人打工仔。

和Pepper一樣,大圓眼表情很萌,它叫做Spencer,任務是讓你在機場不會迷路。Spencer的肚子上有個螢幕顯示機場地圖,輸入航班資訊,你就可以跟在它後頭,放心地一路到達登機口,回到羽田機場,看看還有哪些機器人小幫手。

一台負責粗活,幫你搬行李,力大無窮最多可以承受200公斤,而這一台掃地機器人每天上工吸地板,勤勞又耐操,還有輔助機器人,會偵測大腦訊號,穿上它就像吃了大力丸搬東西更有力,不怕閃到腰,但機場地勤心裡恐怕也在想,未來這些機器人會不會讓自己飯碗不保。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