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罷韓日 李佳芬故鄉出現「水龍捲」

2020/06/06 16: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罷韓日 李佳芬故鄉出現「水龍捲」

今(6)日是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罷免投票日,而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的故鄉雲林縣竟出現「海上龍捲風」,網友拍下這一幕並上傳至臉書社團,引發外界熱烈討論。從畫面可見,一道圓柱連接天地,看似電影中的自然奇景,讓不少網友嘖嘖稱奇,「難道會有奇蹟發生嗎?」

YT廣告

 

▼李佳芬故鄉出現水龍捲,令網友相當驚訝。(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名網友在雲林金湖沿海一帶驚見「水龍捲」的奇景,興奮地錄下畫面,並放到《爆料公社》與眾人分享,從畫面可見,天空烏雲密布,彷彿暴風雨來臨前的預兆,而一道特別突出的圓柱體霸氣地連接天地,令網友大讚自然的神奇,更有鄉民指出,「一看就知道,這是海上龍捲風」。

 

難得自然的景象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激動地留言,「難道是有絕世高手要出現了」、「該不會是外星人要來地球搶水吧」、「這就是所謂的驚天地動啊」,還有人歪樓,笑著唱起天王周杰倫的歌曲《龍捲風》,「愛情來的太快就像龍捲風」。

 

▼許多網友看到水龍捲風,紛紛留言「真是太驚人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事實上,面對今日的罷韓投票,韓國瑜表示,人在雲林的李佳芬已先行透過電話建議他,「一切平常心」;女兒韓冰則暖心地鼓勵他,「老爸加油」,自己會用平常心面對罷免投票結果。

 

▼李佳芬鼓勵韓國瑜,「一切平常心」。(圖/翻攝自韓冰臉書)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妻女前一晚通電話打氣 韓國瑜:平常心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