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壯警遭魔神仔牽走…慘被男女操7天 靠「土地公」逃命

2020/06/05 10: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壯警遭魔神仔牽走…慘被男女操7天 靠「土地公」逃命
科技發達的現在,仍然有許多未解之謎,像是台灣各種的「魔神仔」傳說,日前就有一名登過百岳的壯警,在野外遇到被牽走受困7天,不論警方、搜救人員怎麼找都找不到他,最後還是他靠信仰成功逃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資深媒體人丁學偉在節目《震震有詞》中分享,指出過去有一名登過百岳的刑警,漢草相當粗勇,就算寒流來仍穿著短袖,但某次他到野外時竟疑似遇上「魔神仔」,而且就像是被帶入了異度空間一樣,壯警明明有聽見直升機在搜救、放鞭炮、敲鑼打鼓找他的聲音,但就是怎麼樣都走不出那塊山林,好像完全被隔絕一樣。

 

▼資深媒體人丁學偉在節目《震震有詞》中分享,指出過去有一名登過百岳的刑警外出時被魔神仔牽走。(圖/高點電視toptv

 

這名刑警還形容,當時他被一對男女不斷捉弄,還被逼著操練體能,像是蛙跳、匍匐前進等等,這對男女還對他說要讓祂們滿意才能離開。但刑警怎麼做都無法達成祂們的要求,最後體力不支倒在地上,甚至還出現想死的念頭,但他突然想到,自己常常在這附近拜一間福德祠,於是他躺在地上不再理會男女的要求,心裡不停求土地公救他,此時距離他50公尺處的地方突然泛出金光,他用盡自己所剩體力朝著金光往前爬,才發現自己終於「出來了」,且人就在土地公神像的腳下。丁學偉表示,這代表他離土地公廟很近,但為什麼多天過去他就是走不出來?至今也沒有個說法可以解釋。

 

此外,去年警方在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4段疏導交通時,發現一名90多歲的老翁步履蹣跚,似乎是迷路,便主動上前關心,但他卻說不清楚住處。據了解,當地短短一個月內至少有3位外來民眾迷途,都剛好是在木柵路4段159巷內尾端的土地公廟被發現,替這間土地公廟蒙上了神祕面紗。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離奇失蹤4天 花蓮嬤:紅衣小女孩牽我走
遇到魔神仔?婦人失蹤17天 驚吐神秘帶路人
魔神仔牽走?3老人迷路 都在這間土地公廟發現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