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0歲超胸老闆娘是妳嗎?豆花店開13條件急尋

2020/06/02 15: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20歲超胸老闆娘是妳嗎?豆花店開13條件急尋

有些人會透過報紙來刊登資訊,像是店家徵人、打廣告等,有時候數目眾多,讓人看得眼花撩亂。不過,近期有位網友看到一則特別吸睛的徵人廣告,店家除了找員工,還急徵老闆娘,且必須符合「大奶」、「人緣好」、「張陳簡廖四姓勿擾」等條件,引起網友討論。

 YT廣告

 

一名男網友在5月31日於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表示「好奇有人會去面試嗎?」並附上一張照片,指出一間豆花店老闆正在急徵老闆娘,且條件必須要符合「民國89年國曆4月9日丑時生正在找工作」、「人緣超好」、「口才好」、「O型」、「面貌姣好」、「大奶」、「聰明熱情」、「長髮」、「張陳簡廖四姓勿擾」、「有伴侶勿擾」等條件,最後也說明老闆娘將享有勞健保。

 

除此之外,豆花店老闆透露自己也正在應徵6名員工,但需要70至89年次,且人緣要極佳,開設的條件遠少於應徵老闆娘必須要符合的標準。超奇妙廣告讓這名網友忍不住拍起來,PO在臉書社團與大家分享,文中也hashtag「徵老闆娘欸」、「張陳簡廖是得罪老闆嗎」。

 

▼豆花店徵老闆娘,狂開13個條件。(圖/ 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貼文在短短2天獲得上百個按讚數和留言,網友看到有趣的廣告貼文後,紛紛笑喊「找老婆的吧」、「門口應該註明,其他種族與狗不得進入消費,比扯鈴還扯」、「好想看看老闆長什麼樣子」、「實力派單身狗」、「睡覺去吧,夢裡什麼都有」、「這明明不是徵員工...」、「金額加一個0很快就排隊應徵了」。

 

而針對「張陳簡廖四姓勿擾」的條件,網友也開始猜測,「同姓不婚吧」、「老闆可能是怕找到宗親」、「姓張、陳、簡、廖,這四個姓的上輩子可能跟老闆不合」、「耆老有交代,張廖簡是一家人,不能通婚」、「有一種說法是,張廖簡是同宗所以不適合互相嫁娶,至於連陳也不行可能有其他故事」。

 

▼貼文釋出後,引起熱議。(圖/ 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封面示意圖 / 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夜市「刈包妹」仙氣爆表 地方網友最喜歡被加料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