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泡澡到一半 雙腿突滑出嬰兒!女子嚇:我沒懷孕

2020/06/02 08: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泡澡到一半 雙腿突滑出嬰兒!女子嚇:我沒懷孕

太神奇了!美國德州一名女子辛蒂(Cindy)日前到浴室洗澡,沒想到泡澡到一半時,突然一個東西從雙腿間滑了出來,仔細一看竟然是一個寶寶,但她卻一點感覺都沒有,直到寶寶出生,才知道自己懷孕了,她隨後打電話給醫院並前往檢查身體,所幸母子狀態都相當穩定且健康。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外媒報導,辛蒂近日趁男友去探訪家人時,決定泡澡放鬆休息,她像往常一樣進入浴缸,豈料過了一個小時後,雙腿間突然多出一個男寶寶,但她表示自己在整個過程中,沒有任何生產的感覺,只是覺得身體在推動,沒多久孩子就出生了。

辛蒂在生完小孩後,趕緊打電話並到醫院接受檢查,男友克里斯(Chris)得知消息還以為她在開玩笑。2人的兒子名叫傑克森(Jaxson),出生約5磅(約2.26公斤),經過診斷後十分健康。

▼辛蒂泡澡到一半,突然生寶寶。(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克里斯透露,2人根本不知道懷孕的事,因此沒有做過產檢和超音波,辛蒂懷孕期間也沒有表現出任何跡象,像是胎動會出現的寶寶踢腳等現象,而整個懷孕期間,辛蒂只增加了10磅(約4.5公斤),每個月的月事也都有正常報到,因此讓身旁友人都感到不可思議。

面對兒子傑克森的到來,辛蒂表示:「他是如此的完美和健康」,言語間止不住興奮激動的心情。她和克里斯現在被逼得要趕上育兒的職責,並列了一個清單,親朋好友向他們寄送包裹,不過有些人仍花了一段時間才願意相信這個難以置信的故事。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她生雙胞胎大失血 路過嬤一句「你節哀」網傻眼
領養身障童獲大量斗內 網美悄退養…原因惹怒網!
罕見!女嬰長出2張嘴 吃飯「2舌頭」一起動

 

【今日最熱門】
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很不公平」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強震重創花蓮!災區居民憂:經濟來源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