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嚇死寶寶了!順手牽羊竟偷到一堆「白骨」

2016/05/07 11:09 字級:
嚇死寶寶了!順手牽羊竟偷到一堆「白骨」
●圖片來源:南方網

大陸一名何姓男子,5月4日在廣東省珠海市拱北口岸通關時,行李經X光機掃描後,被海關發現可疑,要求開包查看,才發現整包竟是散放的人骨。何男一時慌了,這時才承認行李包是偷來的。

據大陸《南方網》報導,何男供稱,當時他經過免稅商店,發現這個行李包附近沒有人,於是心生歹念,順手牽羊偷走,但沒想到裡頭裝的竟然是人骨。而海關人員調查後表示,這個行李的主人是一名來自澳門的陳姓旅客,包包遺失後他也馬上報警。這名陳姓旅客指出,受人委託將澳門墓地到期的一具骸骨帶回大陸安葬,當時他正在檢驗檢疫部門辦理申報手續,將行李包放在一邊,豈料辦完手續,該行李包竟不翼而飛。

陳姓旅客後來認領行李,檢疫部門為骸骨消毒,確認無問題後辦理手續。隨後海關關員對何男進行批評教育,何男承認錯誤並表示懊悔。由於行李主人不再追究,何男道歉後獲放行。


●圖片來源:南方網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