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嬰打疫苗...下秒父臉超猙獰 網笑揭原因

2020/05/30 21: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嬰打疫苗...下秒父臉超猙獰 網笑揭原因

每個嬰兒出生後都會接種預防針,但沒有人能記得挨針當下,自己嚎啕大哭的模樣,不過,近日有一名爸爸抱著兒子去接種預防針,兒子哭喊的同時,自己臉部也跟著扭曲變形,看起來比兒子還要痛苦,一旁的妻子見到這個有趣的畫面,立刻拍起來留作紀念。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昨(29)日一位妻子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貼出和丈夫帶剛出生不久的嬰兒,到診所打預防針的照片,過程中皆由丈夫抱著兒子。對於嬰兒施打預防針而嚎啕大哭,妻子一點也不感意外,但在打針的過程中,丈夫臉色非常凝重,當針札入嬰兒白嫩的大腿時,丈夫臉部開始扭曲變形,看起來承受非常大的痛苦,一旁的妻子見狀後將逗趣的畫面捕捉下來。

 

▼當針札入嬰兒大腿時,爸爸臉部超猙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這位妻子在貼文中表示,「來張打預防針照吧,我都懷疑,針是不是打到爸爸了⋯」,貼文一釋出後立刻引起廣大迴響,網友忍不住大笑表示「感覺爸爸比兒子還痛」、「爸爸想起了小時候」、「打在你身痛在我心的概念」、「好期待開個粉絲頁,這太經典了」、「這位爸爸也太可愛了吧,雖然我也是這樣,但是表情完全藏在心裡不敢表現出來」。

 

另外,有網友認為爸爸的表情會那麼猙獰,是有其他原因的,「護士踩到爸爸的腳」、「因(應)該是打到爸爸的手上去了」、「其實是札到爸爸重要部位了」、「他(嬰兒)可能捏到爸爸的奶頭了」,也有網友開始分享自己的經歷,「我大寶第一次打預防針,我老公還含淚,我還笑他,哭屁啊」、「我帶兒子去打針也是這樣,針才剛拿出來,小孩還沒哭,當媽的我就自己先哭了」。

 

▼網友表示可能是因為嬰兒抓到爸爸的奶頭,表情才會這麼猙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封面圖 / 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往下看更多】
小甜甜爆高燒40度!病情惡化險休克:很怕醫院不敢收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