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氏世界紀錄最長壽男性過世 英人瑞享嵩壽112歲

中央社 2020/05/29 17:03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金氏世界紀錄最長壽男性過世 英人瑞享嵩壽112歲

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的世上最長壽男性、英國人瑞魏頓(Bob Weighton)今天因罹癌辭世,享嵩壽112歲。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法新社報導,魏頓家人證實,曾經從事教育和工程工作的魏頓,今天上午在睡夢中「安詳」辭世。
 

前紀錄保持人日本人瑞渡邊智哲(ChitetsuWatanabe)今年2月23日過世後,魏頓經金氏世界紀錄(Guinness World Records)認證,獲得世界最長壽男性的頭銜。

▼魏頓經金氏世界紀錄(Guinness World Records)認證,獲得世界最長壽男性的頭銜。(圖/達志圖庫)


魏頓家人發表新聞稿表示:「魏頓家族沈痛地宣布我們摯愛的魏頓與世長辭。他是我們所有人的典範,他一生對世界各地的人深感興趣,並和他們打交道。」
 

「他交友廣闊,生前不但對政治、神學、生態學等領域有所涉獵,也經常談論這些議題。」
 

魏頓1908年3月29日出生於英格蘭北部的約克郡,死後留下3名子女,10名孫子女和25名曾孫。
 

日本人瑞渡邊智哲今年2月以112歲高齡過世後,魏頓經由金氏世界紀錄資深老人醫學顧問楊恩 (RobertYoung)認證,正式成為世界上最長壽的男性。
 

南非人瑞布隆(Fredie Blom)聲稱在本月慶祝116歲大壽,但他的年紀尚未獲得金氏世界紀錄的認證。

(封面圖/達志圖庫)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