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多凶都沒關係!男求租凶宅 背後原因曝光

2020/05/29 15:5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多凶都沒關係!男求租凶宅 背後原因曝光

你會想租「凶宅」嗎? 一般民眾可能會避免,但一名洪先生在臉書發文,主動「求租凶宅」,被網友稱為「稀有誠意租客」,但也有人好奇,這該不會是釣魚文,洪先生獨家受訪,告訴我們因為老家在台中,家中父母年邁,希望能夠接來一起照顧,這是真心詢問。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洪先生在臉書發文,求租凶宅。(圖/翻攝自臉書/東森新聞)


臉書租屋社團有民眾指名求租凶宅,你沒聽錯,求租的是凶宅,訊息一出來,超過四千人按讚,刷出六百則留言討論,網友留言表示,真心覺得厲害,稀有誠意租客,狂到爆,你真是一個好租客、幫你推了。

 

▼洪先生求租凶宅,不論多兇都沒關係。(圖/翻攝自臉書/東森新聞)


求租凶宅者洪先生:「整體來講,它價格一定會比較便宜一些,因為還有另外一個原因,因為我裡面有寫到說,是整層住家或套房都可以,整層住家的話,希望可以把父母接過來。」


指定求租凶宅的洪先生是玉石自營代工,要求家具要有電視、熱水器、沙發和單人床,其他則是可開火煮簡便餐,水電不用包,可以養寵物,主要想要找整層住宅或是套房,備註寫下屋子多凶都沒關係,價格最重要,提到自己曾經住過其他凶宅,小時候就遇過好兄弟,可以和平相處,強調真心想租,希望有好心房東聯繫,我會幫你房子照顧好,現在接到兩家賣屋電話。


求租凶宅者洪先生:「因為父母都老了,爸爸又中風啊,行動不方便,只有媽媽一個人在顧啊,如果是整層住家,當然是希望把他們接過來。」


先前宜蘭南方澳就有一間房子賣屋廣告相當誠實,告訴大家這是凶宅,還寫下不是很兇不用怕,詢問電話也不少,現在還有租屋客主動找凶宅。


還是有網友好奇問,為什麼要租凶宅,洪先生表示,因為不怕,也想便宜一些,外加對硬體要求不高,能省點錢孝敬父母更實際。


▼洪先生認為,把省下來的房租拿去孝敬父母比較實際。(圖/東森新聞)


還有人問這是釣魚文嗎,他說這是真心詢問,所以歡迎房東私訊我,畢竟有眉角不會公開,凶宅賣屋租屋會為了拋售,價格相對較低一些,但恐怕不是每個人都敢住。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是很兇不用怕」房仲賣350萬透天凶宅 電話竟接到手軟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