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玩APP慘遇「親姊」調戲 幹話王大崩潰:我是誰

2020/05/29 15: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玩APP慘遇「親姊」調戲 幹話王大崩潰:我是誰
現在越來越多人透過交友APP認識人,甚至是因此找到未來另一半,但在上面遇到親人該怎辦?日前就有網友在Dcard分享自己遇到「親姊」的故事,讓不少網友都笑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最近壓力有些大,為了舒壓下載交友軟體,「結果遇到以下大型車禍現場…」,從貼出的對話紀錄可以看到,原PO遇到名叫Flora的女孩,但因為這名字跟原PO姊一樣,讓他相當緊張。

 

▼網友想舒壓玩交友軟體,沒想到遇上「親姊」。(圖/網友授權提供)

 

原PO先是詢問「你是大學生嗎?」,對此女方回應已經畢業,讓他放心並解釋「我姊也叫Flora…怕爆」,隨後兩人也聊得相當愉快,不過女方突然一句「我開始懷疑你是我弟」,讓原PO再度緊張起來。

 

▼網友想舒壓玩交友軟體,沒想到遇上「親姊」。(圖/網友授權提供)

 

接下來兩人不斷詢問對方資料,從大學到居住地等等,這過程讓原PO直呼「皮都挫起來」,後來原PO還透過LINE私訊姊姊,沒想到此時對方才默默說了一句「喔喔,我沒有弟弟」,讓原PO大崩潰「我現在是被整了嗎?我是誰我在哪?」。

 

▼網友想舒壓玩交友軟體,沒想到遇上「親姊」。(圖/網友授權提供)

 

對此其他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差點鬧出心臟病」、「遇到認識的人真的怕爆」、「遇過同系的同學,上課遇到都爆尷尬」、「謝謝治癒了我的今日哈哈哈」,另外原PO也貼出與親姊的對話,證明真的是遭到女方惡整,讓網友們笑翻。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22歲台中妹初嚐異國戀 急匯15萬「警察神舉」秒碎浪漫戀情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交友軟體 姊姊 Dcard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