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6歲妹開趴後肚子痛 竟是下體被塞18公分烏龜

2020/05/29 09:0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26歲妹開趴後肚子痛 竟是下體被塞18公分烏龜

飲酒要適量,否則酒後失憶,發生什麼重要事情就都不記得了!一名26歲的西班牙女子,在一場派對上喝太多酒,隔天起床後發現下腹出現疼痛感,沒想到就醫後,醫師竟從下體取出一隻烏龜,相當驚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西班牙女子參加完派對,隔天肚子出現疼痛感。(示意圖/Pixabay)

 

綜合外媒報導,一名居住在西班牙特內裡費島(Tenerife)的26歲女子,日前去參加了一場深夜的狂歡派對,沒想到隔天起床後,肚子開始感到劇烈疼痛,起初她認為過幾天就好了,怎料症狀卻持續存在,就在幾天後,她決定前往醫院就醫。

 

▼女子因肚子劇烈疼痛,決定前往醫院就醫。(示意圖/Pixabay)

 

經過醫師檢查,發現女子的陰道被塞著一隻長達18公分的中華草龜,而烏龜被取出時已死亡,目前不確定烏龜是活生生被塞進去,還是死的時候被放入,而對於整起事件的經過,該名女子表示自己完全不記得。

 

目前醫師認為,女子可能是在派對上遭到性侵,下體才會被塞入烏龜,事件曝光後,當地警方也介入調查,不過女子因不想追究此事,所以警方也將尊重女子,暫停調查真相。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印度神人8歲被灌不死藥!不吃不喝靠空氣活到91歲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日最熱門】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新/Lulu批黃子佼後首露面!快閃拒訪 場面爆衝突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