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印度神人8歲被灌不死藥!不吃不喝靠空氣活到91歲

2020/05/27 16: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印度神人8歲被灌不死藥!不吃不喝靠空氣活到91歲
長生不老是許多人的夢想,印度一名男子就自稱被神所眷顧,服下不死藥,從8歲開始不吃不喝,就靠空氣過活,且長年來都靠著修行、瑜伽生活,是當地的傳奇人物,但這傳奇人生卻在26日時畫下句點。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當地媒體報導,男子普哈拉德(Prahlad Jani)從小自稱受到女神眷顧後,服下長生不老藥,讓他不需要水和食物就能存活,當然這個說法引發了醫學和科學界質疑,認為不吃不喝會損害身體器官,不可能活太久。

 

 

不過普哈拉德仍活了90年,但在26日深夜時因身體不適送醫,不幸於凌晨辭世,對此醫生表示他是自然老死,目前他的遺體將會先暫放在阿姆巴吉(Ambaji)供民眾瞻仰,28日才會送至火葬場火化。

 

普哈拉德的生活方式也引起醫界、學界關注,印度政府就在2010年時請來30名專家針對普哈拉德身體進行全面檢查,發現普哈拉德並未出現脫水、飢餓或昏睡的現象,這段期間也沒有如廁,讓不少專家驚呼他能活這麼久是個奇蹟。神經學家沙阿(Sudhir Shah)表示,「我們還是不知道他到底怎麼生存的,這是一個謎。」

 

(封面圖/推特)

 

【往下看更多】
8天騎1126公里!印度少女載傷父返鄉 獲邀國家隊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