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遭巨蟒纏脖昏迷!路人驚見蛇尾伸鼻 耳朵流出血

2020/05/27 14: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男遭巨蟒纏脖昏迷!路人驚見蛇尾伸鼻 耳朵流出血
又有因武漢肺炎路倒的人嗎?印尼發生一起機車騎士昏倒,無人敢靠近的狀況,不過還好有眼尖民眾看到他身上有一條蟒蛇纏繞,才連忙上前救助。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了解,印尼16歲少年古斯蒂(Gusti),20日傍晚抓到一隻長約2公尺的蟒蛇,因此決定將戰利品帶回家飼養,沒想到騎車到一半時,蟒蛇突然鑽出緊緊纏繞住古斯蒂的脖子,導致他缺氧昏迷倒在路旁,不少民眾原本誤以為是武肺病患不敢靠近,直到看到古斯蒂臉色鐵青,且遭一條蟒蛇纏繞住脖子,才有民眾上前抓住蛇,並持續進行胸外按壓急救,影片曝光後也引起熱議。

 

▼少年遭蟒蛇攻擊昏迷。(圖/kabarklungkung

 

一名目擊者表示,「我猛然靠近一看時,嚇了一大跳,因為那孩子的脖子上竟然有一條蟒蛇,而且當時蛇尾巴已經伸進他的鼻子,蛇頭則鑽在他的腹股溝,當時耳朵已經流出血來。」隨後古斯蒂緊急被送醫急救,所幸最後順利撿回一命,而這條巨蟒則交由警方協助處理。

 

其實國外也有不少類似案例,日前就有人在網上分享一段影片,一名男子抓住一條大蛇不斷對牠進行哈氣等挑釁行為,讓蛇不斷發出嘶嘶的聲音沒想到這名男子不但沒有停止行為,還將蛇越來越靠近自己,最後,將蛇的頭部放在自己的額頭上,而就在男子親吻蛇身時,反遭蛇一口咬住,想拔也拔不下來。這段影片在網上瘋傳,雖然並不清楚男子事後是否平安,不過多數網友都認為,這名男子的行為真的太愚蠢,才會遭到蛇咬不放。

 

▼男子挑釁蛇,慘被咬住。(圖/Reptile Hunter


(封面圖/kabarklungkung

 

【往下看更多】
4.5M巨蟒咬兒不放 勇爸拳頭狂揍再一槌砸死
衝擊片!巨蟒洩洪伴巨響 刷新網友三觀…太震撼
8公尺巨蟒廝殺鱷魚!8分鐘死纏 擰斷4條腿

 

【今日最熱門】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