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爐藏樓梯間!他一開蓋見粉色小褲褲:你要衰3年

2020/05/25 14: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金爐藏樓梯間!他一開蓋見粉色小褲褲:你要衰3年

見到這幕你會怎麼辦?一名男網友昨(24)日在臉書社團發文訴苦,自家的金爐被人故意放進一條內褲,讓他當場傻眼,更氣炸向對方喊話「你要衰三年了!」許多網友看完照片後全都笑翻,更釣出內行人分析背後玄機,掀起網友一陣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該名男網友昨(24)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出一張照片,透露當天把藏放在樓梯間深處的金爐拿出來,正準備拜拜燒金紙時,沒想到,打開金爐蓋子一看,卻赫然發現金爐內有一條粉色的女用內褲,讓他看了氣炸直呼,「在我ATM裡丟一條女生內褲?這哪招?」他也提到,因為平時金爐的蓋子都是蓋起來的,加上藏在樓梯間深處,認為對方一定是故意丟進去的。

 

▼原PO的金爐被人丟進女用內褲。(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不過,對於金爐被亂丟內褲,原PO雖然當下生氣,但隨即也忍不住嘲諷「兇手」說道,自己只不過花600元就能買個新金爐,「你卻要衰三年,看來我比較划算餒。」照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留言說道,「是我會非常生氣,這擺明是金桶,還丟進去,完全不尊重別人的宗教信仰」、「看來不單純,誰衰很難說喔」、「被丟才會倒霉吧」。還有老司機不禁歪樓笑說,「這肯定是在你放ATM的地方野戰了,有可能太陰暗了,當成垃圾桶」、「就是在樓梯間深處才會來不及穿,只好先藏起來」、「 大哥的女人的」。

 

▼該篇發文引發網友討論,眾人紛紛笑翻。(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另外,該篇發文也釣出內行人回應,通常金桶有兩種,一種是燒給祖先的,一種是燒給神明的,該名網友推測原PO的金爐應該是燒給神明的,但是嚴格說起來,是神明下面的兵眾在用的,意指此金爐是天兵天將的ATM,但卻被丟進這種東西,「還能夠不衰嗎?」他認為,原PO要不要換新金爐是另外一回事,「但是你一個不好的意念把東西丟下去,不管是不爽什麼,還是存心想觸人家眉頭,結果最後報應就是回到自己的身上」。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男車禍腦出血!醫勸拔管 妻不放手後果悲劇了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龍潭居民曝:有地主後悔
《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一晚斷氣19次 曾悲觀嘆離開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