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比正職多2倍!女助理賣「裸足照」月入18萬

2020/05/21 16:2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比正職多2倍!女助理賣「裸足照」月入18萬

美國一名28歲網紅「Sweet Arches」(以下簡稱小甜甜),平時是一名外科助理,但她在下班之餘會在網路上做「兼職」,販賣的商品就是自己的「裸足照」,一個月的收入竟高達5000英鎊(約18萬元新台幣),比她的正職工作高了2倍,而她自己也表示從未想過能將這件事變成副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小甜甜坦言自己是個足控。(圖/翻攝自@sweet.arches IG)


根據外媒報導,小甜甜坦言自己有「戀足癖」,她會花很多時間在保養自己的腳,而剛開始她只是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美足照,直到2年前朋友介紹了一個網站給她,她因此認識很多同樣戀足的朋友,所以開始經營IG,而目前她已經累積了10.7萬的粉絲。


▼小甜甜靠賣裸足照月入18萬。(圖/翻攝自@sweet.arches IG)


小甜甜表示每天都會收到50到100則訊息,大多都是希望她擺出特定姿勢或是踩東西,還有人希望她能親吻或舔腳趾,「有些人喜歡腳掌,有些人喜歡腳趾,有些人則喜歡我穿著特定的鞋子」。當然偶爾也會接到特殊的要求,曾經有人要求她踩碎螞蟻,而這樣的要求被她拒絕了「我會拒絕客戶要求踩死任何有生命的東西」。

 

小甜甜指出,許多客戶也喜歡聞腳臭味,但她不容許自己的腳發出臭味。另外,她也會謹慎評估自己的工作尺度,有客戶曾經向她要過裸照,但她都拒絕了,「我的確收到一些這類的訊息,但是他們都很尊重我,我拒絕之後他們仍然很有禮貌」,雖然她還是收過男粉絲傳來的不雅照片,但她認為這是這份工作的風險。


▼小甜甜花很多時間在保養她的腳。(圖/翻攝自@sweet.arches IG)


而最令她感到驚喜的是收入的部分,光是賣裸足照,一個月的收入可以達到500英鎊,相對地,小甜甜每天也需要另外花上6到10個小時來處理客戶的要求。而這筆額外收入也用來支付她的學費、生活費以及補貼家用。


(封面圖/翻攝自@sweet.arches IG)

 

【往下看更多】
好會賺!她每天PO四張 「裸足照」 每月薪近17萬台幣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