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米巨鱷衝出 少女遭咬手臂拖走…遺體狀況驚呆眾人

2020/05/19 09: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5米巨鱷衝出 少女遭咬手臂拖走…遺體狀況驚呆眾人

鱷魚向來給人性情兇猛的印象,血盆大口加上白森森的尖牙,是許多人的惡夢。日前印尼發生一起命案,有位少女因為天氣太熱,跳進河中游泳消暑,卻遭到一隻巨鱷拖走,後來被尋獲時已不幸身亡,不過遺體卻意外地沒有受損,原因曝光,令在場看到的人無不驚呆。

 

 YT廣告

 

根據《The Sun》報導,印尼南部加里曼丹省(Kalimantan)本(5)月10日發生一起鱷魚襲擊案件,17歲的少女蘇萊曼(Devi Binti Sulaiman)為了消暑,與朋友相約到河邊游泳,不料卻突然出現一隻長達16.5英尺(約5公尺)的大鱷魚,一口咬住蘇萊曼的手臂,將她拖入水中。

 

▼印尼日前發生一起鱷魚襲擊案件。(圖/翻攝自Ahmad Rahmadi Official Youtube )

 

一旁的朋友目睹了整個過程,嚇得衝回岸上求救,後來在上百位村民的協助下,耗費5小時,終於在距離事發地50公尺的橋底下找到蘇萊曼,不幸的是,少女已經死亡,但其遺體卻完好無損。根據目擊者的說法,蘇萊曼是被咬住手臂拖走,照理說應該會被吃掉或撕裂,雖然少女的口鼻和手掌都有出血的狀況,但卻找不到任何鱷魚的咬痕。

 

▼鱷魚可能因為年老或生病,導致牠前牙都已經脫落。(圖/翻攝自Ahmad Rahmadi Official Youtube )

 

後來村民14日時成功利用雞當作誘餌,將這隻鱷魚捕獲,這才發現鱷魚可能因為年老或生病,導致牠前牙都已經脫落,因此警方將蘇萊曼的死因歸於溺斃,而這隻鱷魚目前已被送至當地的自然資源保護區。

 

【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翻攝自Ahmad Rahmadi Official Youtube )

 

 

【往下看更多】
4千萬房沒了!退休女師遭14人連環詐 淚:對不起家人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快訊/18: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