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特勤局負責保護正副總統 錄取率只有1%

2020/05/11 09:2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美特勤局負責保護正副總統 錄取率只有1%

美國特勤局人員驚傳34人確診感染武漢肺炎,事實上,成立於1865年的美國特勤局,其實一開始的任務主要是抓偽鈔,後來在1901年,因為麥金利總統遭到暗殺身亡,才開始保護正副總統的任務,而平時的訓練更是嚴格,錄取率大約只有1%。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美國特勤局人員主要工作是保護總統。(圖/翻攝自推特白宮)

 

電影《刺殺據點》片段:「總統遭到暗殺了。」


特勤人員隨時面對難以想像的各種緊張狀況,平日的訓練當然一點都不能馬虎,美國特勤局人員常會模擬元首遭攻擊的可能事件,特勤人員組成「鑽石隊形」以身作盾 ,將元首護在正中央,瞬間關門達到掩蔽效果。


CNN記者:「特勤人員的訓練則是冒著中彈危險,毫不猶豫,以身作盾。」

 

美國特勤局人員負責保護正副總統,以及他們家人的安全,平時的訓練非常嚴格。

 

美國特勤局教官:「特勤局是全世界最頂尖的執法部門,特勤局出任務從不失敗,現在是你的責任。」

 

美國特勤局幹員可說是菁英中的菁英,錄取率大約只有1%。

 

▼美國特勤局幹員錄取率大約只有1%。(示意圖/翻攝自推特白宮)

 

訓練項目包括,開車技巧、射擊訓練、近身搏擊,以及實況模擬。

 

歷史影片:「美國特勤局是打擊偽鈔和其他犯罪,行為的第一線。」

 

美國特勤局成立於1865年,它剛開始成立的主要目的其實是抓偽鈔。直到1901年,當時的麥金利總統遭到刺殺身亡,特勤局才開始保護元首的任務。為了模擬真實情況,訓練中心內有一架空軍一號複製品,還要模擬直升機墜入水面後,要如何逃生。不過最痛苦的訓練,應該就是要被關在小房間內施放催淚瓦斯。

 

特勤局訓練隊員:「我的眼睛好像燒焦了。」


隊員們被催淚瓦斯逼出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尤其在美國日益分化的政治氛圍中,特勤局的工作更顯得重要。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推特白宮)

 

【往下看更多】
曾被金正恩追殺!脫北正妹升格人母 現況曝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