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母親節破滅!13歲愛女送「火辣小紅」 媽嚇傻

2020/05/10 14:5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母親節破滅!13歲愛女送「火辣小紅」 媽嚇傻

今天是母親節,不少媽媽都期待收到兒女送的禮物!不過,就有一位網友在臉書分享,第一次收到女兒送的禮物,抱持著期待的心情,把禮物打開,沒想到在看到內容物後,讓她忍不住飆了髒話!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不少媽媽都期待在母親節收到禮物。(圖/Pixabay)

 

一名媽媽10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寫下「的無法想像接下來的節日,我還要遭受到怎麼樣的打擊......」,她說,9日晚間女兒打了通電話,表示自己有準備母親節禮物,還故意不說禮物內容,就怕先破梗,只丟下一句「等妳來,我拿給妳。」
 

一名媽媽收到女兒送的禮物深受打擊。(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原PO聽完後滿心期待,怎料,收到禮物的當天,她打開包裝紙,映入眼簾的竟然是一件「火辣的紅色性感內衣」,這讓她感到相當傻眼,所有媽媽幻想的溫馨時刻也瞬間毀滅。不過,更讓她不解的是,女兒年僅13歲,要如何買到這種禮物,也讓媽媽表示意義不明,氣得直呼「到底哪個老闆賣我女兒這個啦!」最後她也提到,目前還處於驚嚇狀態,且女兒竟然要她穿上拍照,直言「我真不知道還要繼續受到什麼打擊......。」
 

▼網友們紛紛留言回應原PO。(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網友看到文章後,紛紛在底下留言討論,「這是激勵你的禮物」、「確定不是老公想送的?」、「所以生氣點是尺寸嗎」、「這應該父親節禮物」、「貼心,知道老木身材好」、「這個有戳笑點」、「不穿拍照就太枉費女兒一番苦心」。另外,也有人猜測女兒可能是想要兄弟姊妹作伴,但媽媽無奈表示,家中還有另一對雙胞胎弟弟,原因恐怕不是這個。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女花千元買AirPods!開箱傻眼...變XXXL尺寸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