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巨鱷遭5頭母獅圍攻! 勇猛出擊看傻母獅

2020/05/01 17:4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巨鱷遭5頭母獅圍攻! 勇猛出擊看傻母獅

你有看過獅子和鱷魚打架嗎?弱肉強食已成大自然不變法則,我們時常能在野外看見動物們為了食物或地盤大打出手,而近日臉書上就流出一支影片,一隻鱷魚遭到了5頭母獅的圍攻,沒想到在牠奮力一搏之下,竟然驚險逃脫,這也讓母獅們愣在原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動物們打架已是野外常見的景象,不過獅子和鱷魚這種強強對決,就是一般人十分少見的畫面了,近日南非的克留格爾國家公園(Kruger National Park)在官方臉書上PO出了一段影片,而影片內容為一隻巨鱷疑似闖入母獅們的用餐區,因而被5隻母獅圍攻。

 

▼鱷魚在5頭獅子的圍攻下奮力一搏、驚險逃生,這讓獅子們愣在原地。(圖/翻攝自克留格爾國家公園臉書

 

只見影片中一隻巨鱷出現在5隻母獅與2隻小獅子的用餐區,起先巨鱷趴在河邊一動也不動,而似乎是不確定巨鱷的意圖,5隻母獅慢慢靠近了牠,並將巨鱷圍起來,其中一頭獅子也伸出爪子試探,見鱷魚沒有反應,雙方僵持了一陣子,中間獅子們一度離開,場面似乎沒有什麼危險。

 

▼母獅圍攻巨鱷的珍貴畫面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克留格爾國家公園臉書

 

不過不久後母獅們再度將巨鱷包圍,而鱷魚似乎也做好出擊準備,只見牠試圖張嘴咬住一頭靠近的母獅,但被對方靈巧一躲避開,這一咬也點燃了戰火,母獅群起圍攻巨鱷,牠也奮力抵抗,並在最後成功逃回河中,大膽的出擊讓母獅們愣在原地,停下動作,影片PO出後吸引不少網友留言「這也太靠近了!幸好獅子們沒受傷」、「真希望獅子們能殺死鱷魚」,珍貴的畫面引起網友熱議。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3歲兒遭鱷魚咬走!勇母跳牠身插鼻孔驚險救回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