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衝擊片!巨蟒洩洪伴巨響 刷新網友三觀…太震撼

2020/04/29 17:2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衝擊片!巨蟒洩洪伴巨響 刷新網友三觀…太震撼

你看過蟒蛇排泄嗎?最近就有一名網友在社群平台臉書上PO出一段巨蟒正在排尿的影片,讓許多人沒看過的人備感衝擊,也吸引了許多網友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網友分享了一段影片,並寫下「空腹的隔天,下場就是拉肚子」,只見一隻體型十分巨大的蟒蛇,正捲縮著身體在地上,沒想到下一秒,靠近尾巴的地方開出一個「洞」,隨著洞口的開始,大量淡黃色的液體猶如瀑布幫綿延不絕的流出,而液體之多,宛如有人不小心把一桶水打翻。

 

▼有一名網友在社群平台臉書上PO出一段巨蟒正在排尿的影片,讓許多人備感衝擊。(圖/翻攝自Mohd Redzuan臉書

 

而該「洞」口排出的東西不只如此,隨著尿液流出,蟒蛇體內也開始排出一顆一顆淡黃與鮮黃色交雜的塊狀物體,更發出了類似人類放屁時的聲音,整部影片蟒蛇表現的就像人類拉肚子時的模樣,讓不少網友大感驚奇,而蟒蛇是我們平常十分少見的生物,更不用說看到牠們排尿了,因此讓不少網友驚奇表示「也太像榴槤了吧」、「第一次看到,真稀奇」。

 

▼蟒蛇是我們平常十分少見的生物,更不用說看到牠們排尿了,因此讓不少網友表示驚奇。(圖/翻攝自Mohd Redzuan臉書

 

至於蟒蛇排泄時所謂的「洞」,其實是泄殖腔,在動物解剖學中指某些物種將背後作為腸道、尿道及生殖道出口,而事實上那些蟒蛇排出的塊狀物並不是糞便,而是尿酸,通常是半流質的糊狀物,會和尿液以及一些獵物身上無法消化的毛髮和爪牙一起被排出體外。

影片解說

(封面圖/翻攝自pixybay、Mohd Redzuan臉書)

 

【往下看更多】
貪食蛇吞下沙灘浴巾 獸醫重述手術過程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