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噁!她內衣多「9顆珍珠」下秒見真相怒譙:一輩子有陰影

2020/04/28 22: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超噁!她內衣多「9顆珍珠」下秒見真相怒譙:一輩子有陰影

一名正妹近日準備穿上胸罩時,突然發現背扣多了9顆可愛的小珍珠,正當她想仔細查看時,卻掉下一隻噁心的怪蟲,嚇得她瞬間清醒,居然是黃斑椿象的蟲卵。照片曝光後,不少人回應,「我上次穿一整天的衣服,回家脫了才發現有一堆的卵,超噁!」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女網友《爆怨公社》崩潰表示,昨(27)日剛起床,睡眼惺忪地拿起內衣來穿,卻發現背扣標籤處多冒出「9顆雪白小珍珠」,讓她非常驚喜,正當她想仔細欣賞時,下秒忍不住放聲尖叫,「這到底是什麼東西?」還崩潰地說「一輩子都有陰影了!」

 

▼女網友原本看到內衣上的9顆珍珠相當興奮,但下秒卻突然變臉。(圖/翻攝自 爆怨公社)

 

從照片中可見,這9顆貌似珍珠的渾圓小白球,原來是正要孵化的噁心小蟲卵,起初原PO根本沒仔有發現,直到地上突然出現一隻活生生的成蟲,才讓她嚇得狂飆一串髒話「XXXXX!」

 

▼女網友發現,這9顆像珍珠的小白球,竟是正要孵化的小蟲卵。(圖/翻攝自 爆怨公社)

 

幸好原PO及時發現,才沒有被成蟲咬傷,她更進一步說明,「這個不是荔枝椿象,是黃斑椿象,而且絕對不是從我房間蹦出來的!我衣服都是晾在外面,黃斑椿象應該是在陽台下蛋的,請大家都要注意!」

 

▼網友紛紛留言回應,「我已以為那是珍珠」。(圖/翻攝自 爆怨公社)

 

照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如果沒注意看,還以為是內衣廠商縫上去的珠子裝飾」、「印象中這段時間好像是黃斑椿象的繁殖期,只要遇到有適合產卵條件的地方,就會附著在那裏,收衣服時要多注意一下。」

 

(封面圖/翻攝自 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木桌下反覆出現黑顆粒 網狂勸:快丟掉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