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驚呆!Switch炒到一台1萬8 超狂神人自組裝

2020/04/23 16: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網驚呆!Switch炒到一台1萬8 超狂神人自組裝
武漢肺炎疫情重創全球經濟,不少工廠為了防疫也宣布停工,這也導致不少商品缺貨,當中最讓不少網友生氣的就是任天堂主機Switch,因為動物之森爆紅的關係,在一群網友都買不到的情況下,導致不少奸商趁機高價賣出存貨,對此加拿大就有名神人決定自行組裝,還真的成功開機,讓網傻眼。

 

YT廣告

 

任天堂遊戲《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在今年3月推出,沒想到在全球掀起無人島熱潮,導致實體版遊戲、主機供不應求,對此就有人看到這波商機,哄抬價格,讓原本價格為9千左右的Switch主機變成1萬2、1萬4不等,讓不少人下不了手。

 

▼因疫情影響任天堂主機Switch大缺貨,導致價格遭奸商炒高。(圖/任天堂官網、讀者提供)

 

北美一台Switch更是炒到一台要1萬8,這就讓DIY自製達人Sarbaaz37相當不開心,因為他一直沒有買到,也因此下定決定購買零件組裝一台。Sarbaaz37在網上分享,他光為了蒐集零件就花了一個多月,原因就是零件大多來自大陸,因此光是等待零件到貨就花了不少時間。

 

▼外國一名DIY神人受不了,決定自行組裝一台Switch。(圖/imgur

 

Sarbaaz37 將自己的組裝過程都在網上分享,包含各組件名稱與組裝方式,指出他花了約199美元(約新台幣6千元)購齊22種零件,自己摸索打造了 J-Con 手把,最後花了長達1月的時間組裝成功,且還能確實開機,因此在網上引發討論。

 

(封面圖/imgur、任天堂官網)

 

【往下看更多】
群星瘋玩動物之森!搶買無人島2原因大公開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