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武漢醫染新冠病毒 肝受損「臉發黑」白皮膚回來了

2020/04/23 14:21 字級:
讀稿

大陸兩名武漢醫師感染新冠病毒後,因為肝功能受損,結果皮膚嚴重發黑暗沉,整個臉都黑了,外表差異很大,如今經過3個月治療,這名醫師最新模樣曝光,發現他皮膚顏色開始退去,白了不少。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武漢市中心染疫醫生易凡:「這已經好多了,這邊傷口都已經長好了,(手指頭)當時抬不起來,(真捨不得你)。」

 

武漢這名醫師易凡,1月份感染新冠病毒,結果原本皮膚白皙的他,卻因為確診後病毒攻擊全身器官,尤其肝臟功能嚴重損壞,導致皮膚嚴重暗沉,但經過治療3個月,他模樣最新曝光。

 

▼武漢醫師易凡,1月份感染新冠病毒,肝臟功能嚴重損壞,導致皮膚嚴重暗沉。(圖/翻攝自北京衛視)


武漢市中心染疫醫生易凡:「在床上運動基本上,跟正常差不多,可能就下地活動還差一點,呼吸基本上都很順暢,然後所有的管道,都已經被撤掉了,也沒有輸液,已經可以下來,慢慢在床邊走動了,但體力還差一點。」

 

接受大陸央視視訊採訪,明顯看得出易凡醫生皮膚顏色改善不少,他和另外一名同院醫生胡衛峰,都是在工作中遭感染,兩人確診後皮膚面容變黑引發各界關注,還好現在逐漸康復,雖然講話還有點喘,但器官修復後,皮膚也慢慢白回來,只是對於未知的新冠病毒,易凡坦言已經留下心理陰影。

 

▼對於未知的新冠病毒,易凡坦言已經留下心理陰影。(圖/翻攝自北京衛視)


武漢市中心染疫醫生易凡:「在我醒的初期,特別對我的病,有一定了解以後,那種心理的恐懼還是有的,那時候經常做惡夢,那都是他們在旁邊安慰我,把那幾天慢慢度過去,然後還有一些心理治療。」

 

▼武漢市中心染疫醫生易凡器官修復後,皮膚也慢慢白回來。(圖/翻攝自北京衛視)


沒想到染病後,不僅肺功能受損,就連皮膚顏色也大幅改變,特殊案例大陸媒體讓也非常關注。

 

(封面圖/翻攝自北京衛視)

 

【往下看更多】
爆叫不動國軍!是否換指揮官?陳時中傷心回應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