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懶到極致!懶人移動床 一路睡到公司去

2015/12/01 14:52 字級:
​懶到極致!懶人移動床 一路睡到公司去

天氣越來越冷,是不是覺得,早上很難爬出被窩,去上班呢?日本有部落客,突發奇想,打造這張「移動床」,號稱可以邊睡覺、邊移動位置,一路睡到公司無厘頭的創意,讓網友紛紛吐槽。

動動手在長方形木板的四個角落,鎖上車輪,接下來鋪上白色床罩,還放上枕頭跟棉被,這就是日本部落客,為懶人打造的移動床,試躺一下這彈性未免太好了,不過移動床可不是擺在車庫好看的,實際推上路使用看看,助跑之後直接趴上去。

日本部落客:「好舒服。」本來以為一路順風,沒想到移動床卻走歪了,直接滑到人行道旁的車道,只好趕緊下來推車。日本部落客:「好痛,抽筋了。」

就這樣沿路推沿路躺,但真的睡得著嗎?推累了也可以趴在床上用手划,或是直接找個角落休息,這一路折騰下來別說要一路睡到公司,公司遠一點的話恐怕也體力不支,而且下雨天也不適用,網友紛紛吐槽這樣會不會太無厘頭。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