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別再讓房仲燒炭」 不然就...

2015/12/01 14:31 字級:

高雄的馬路上,出現「恐怖文宣」,讓人看傻眼!有房仲業者,竟然貼出「別再讓仲介燒炭了」的恐怖字樣,還標明「救命價」,恐怖的行銷手法,讓不少人覺得誇張,房仲業者坦言,因為最近房市低迷,所以不出奇招,得不想一些噱頭來做行銷,但這樣的行銷手法惹出爭議,貼文的房仲也決定撤下文宣,避免爭議。

馬路上出現了一個房仲廣告文宣,上頭竟然出現燒炭兩個字,究竟民眾怎麼想。

民眾:「我覺得看起來有點誇張啦。」民眾:「滿誇張的,應該只是為了讓別人注意而已吧。」

民眾:「會多看幾眼,可能是賣不出去吧。」

看看這張廣告文宣,別再讓仲介燒炭了,斗大的字樣掛在上面,接著寫屋主佛心大降價,只為仲介好過年,還標明救命價,雖然看得出是句玩笑話,但連燒炭字眼都出現,似乎太嚴重,難道房市真的有那麼慘嗎?


房仲業者余驊育:「最近確實比較辛苦一點,所以要比平常更付出才可以。」

房仲坦言房市交易量確實冷清,拚了命想噱頭出花招,就是為了多吸引民眾目光,炒熱買氣,因為光是高雄市這兩年成交量就下跌1.5成。

房仲業者余驊育:「目前就是一些政策面的問題,所以一些客戶來講,買方基本上都是抱持著觀望,屋主來講可能會停止出售,也是在看狀況,所以買賣雙方,大部分的狀態都在互相觀望。」

台南市也一樣慘兮兮,從12年到15年,交易數字就像溜滑梯一樣一路跌,台南房眾也出現恐怖行銷,同樣祭出燒炭文賣屋,雖然成功博得目光,但不見得每個人都能輕鬆面對。


●有人說這是對自殺者的家人很不尊重,觀感如何見仁見智,但確定的是廣告招來負評論,貼文的房仲已決定,將文宣撤下避免紛爭。


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自殺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