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信義區驚見綁紅線巨石!網曝真實內幕

2020/03/28 17:04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信義區驚見綁紅線巨石!網曝真實內幕

神秘事件總是特別吸睛,近期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信義區三兩事》發文,他表示自己經過環球世貿旁邊,時常看見一塊綁了紅線的巨石被放置在遮雨棚下方,讓他十分好奇這塊石頭的由來,因此上網詢問「希望知道來由的朋友,可以幫我解答」,吸引近百名網友熱烈留言回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詢問,綁紅線巨石的內幕。(圖/翻攝自臉書社團《信義區三兩事》)

 

而文章PO出後引起網友討論,有人認為這是石頭公,並解釋這來自於傳統民間信仰,在清朝時期有人受神明寄託,於是將石頭暫放於此,等待有緣人為它建廟祭祀,還有人認為這是鎮煞石、隕石……等等,在網路上掀起一波熱議。

 

此外,也有幾位知情人士分別透露,一名網友表示自己老公在裡面上班,房東和他說因為那塊放置石頭的畸零地,是別人的土地,為了防止大家隨意臨停,地主就故意把石頭放在那裡,也有另一位網友透露,「那裡是我外公家族的地」,該網友說他家就在隔壁,且剛搬去的時候並沒有那塊石頭,是「有一天他就突然出現了」。

 

▼有幾位知情網友紛紛留言透露內幕。(圖/翻攝自臉書社團《信義區三兩事》)

但也有網友說,「我聽到的是糾紛什麼的,放在那壞世貿環球的風水」,更有人說「同事說這塊是石綿」,而石綿屬於一級致癌物,纖維化的石棉對人體有害,吸入過多石綿粉塵不僅會導致肺部纖維化,還會形成肺塵病,因此這名網友也表示這塊石頭「之前被檢舉過」,底下留言眾說紛紜,大家對於石頭來歷的猜測好壞都有,似乎沒有一個統一的說法,因為該網友的發問也意外引起許多人好奇。

▼網友的發文也引起許多人好奇。(圖/翻攝自臉書社團《信義區三兩事》)

▼在信義區環球世貿旁的超大巨石,引起網友討論。(圖/翻攝自臉書社團《信義區三兩事》)

(封面圖/臉書社團《信義區三兩事》)

 

 

【往下看更多】
情侶車震遭落石砸中 醫護見定格畫面羞爆
洋男信義區裸體逛大街 隔天離奇墜樓亡
天降巨型「隕石」嗨翻!專家鑑定揭真相…村民眼神死

 

【今日最熱門】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