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腦洞大開!網創武肺版《烏龍派出所》 鄉民瘋傳

2020/03/25 11: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腦洞大開!網創武肺版《烏龍派出所》 鄉民瘋傳

武漢肺炎(COVID-19)全球確診已超過41萬例,其中逾1.8萬人死亡,台灣截至24日止,累計216例確診,隨著疫情持續擴散,多國祭出封城政策,就連東京奧運也宣布延期,對此,就有網友好奇,如果知名動畫《烏龍派出所》劇情加入武漢肺炎會怎麼演,意外釣出3則創作故事,讓其他鄉民推爆直呼「秋本老師是你?」

YT廣告

 

▼日本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散。(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日本截至25日止,境內確診病例為1212名,包括43名死亡,加上鑽石公主號檢疫出的712例(10名死亡),共計有1924人確診,首相安倍晉三24日與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OC)主席巴赫通話討論後,決定將東京奧運延後一年舉辦,事實上,日前有網友在《PTT八卦版》詢問,「現在日本已經淪陷…警察現在應該也在加強戒備吧,如果是烏龍派出所會怎麼演武漢肺炎呢?」

 

▼網友好奇烏龍派出所劇情出現武漢肺炎會怎麼發展。(圖/翻攝自PTT)

 

沒想到事隔1天,就有網友腦洞大開,創作3段故事,主軸分別是「公主號危機」、「兩津抗體」、「奧運延期影響日暮」,全文如下:

 

一、武漢肺炎?XX公主號的大危機

一開始是中川休假要參加中川集團新開的豪華郵輪XX公主號首次出航遊,阿兩聽到後就死纏著中川拿到了多的票,拉著本田一起上了XX公主號開始了旅程。

本來是正常的豪華郵輪旅程,沒想到在海上待一段時間後就爆發了武漢肺炎,XX公主號被當成人球,日本方面不給上岸,除了必要的食物供給以及檢疫人員外也都無法進行物資的補給,開始了船上隔離的日子。

會搭乘豪華郵輪首次出航的都是有錢人,對生活品質要求很高,但是只剩下基礎生活需求能被滿足的隔離過程使他們越來越不滿,此時兩津聞到了金錢的味道,仗著兩津gpx無敵的免疫能力以及因為金錢而無限的體力,兩津每天半夜偷偷下船游到岸上,採買各種高級的生活用品帶回船上賣給其他的有錢人,賺了一屁股的錢。

一開始只是一些高級的食材等,但隨著錢越賺越多,阿兩走私的東西就越來越誇張,從泡麵、漢堡等慢慢進化到了鵝肝、魚子醬等,最後他接到了一個富豪請他走私一頭活著的和牛,想要吃個考全牛,這個兩津一個人實在是帶不了,於是說服了本田與他一起半夜偷偷開了船上的救生挺去岸邊載和牛,本田一開始是拒絕的,但是兩津把機車手把跟坐墊裝載於救生艇上,本田坐上去觸發第二人格,成功出發了。

但是載回去的路上被巡邏中的海豚刑警發現了,開始了激烈的追逐戰,好不容易甩掉海豚刑警後,即將靠船時頭暈的和牛一不小心踩到了油門上,救生艇直直的撞上了公主號,最後阿兩走私的事情曝光,所有賺來的錢都拿來賠償公主號的損傷,結束。
 

二、兩津gpx(病毒抗體),世界的希望?

隨著病毒的發展許多國家陷入了對抗疾病的抗爭,兩津無敵抗體gpx被繪崎教授當成是世界的希望,他一邊喝下午茶一邊叫大猩猩配合他的發明一起散播兩津病毒讓世界上的人感染以產生兩津gpx抗體(以毒攻毒?)。

一開始的儀器非常成功,全世界都被散佈了兩津病毒產生了兩津gpx,成功的阻止了武漢肺炎的散播,但是隨著時間過去,兩津病毒的副作用出現,許多人都逐漸的兩津化,產生的危害遠遠的超過了武漢肺炎(想想如果有六十億個兩津…)

最後隨著nononono的聲音,繪崎教授拿出了之前發明過的時光機器,讓兩津回到過去,阻止了兩津病毒的散播,事情又回到了原點。
 

三、奧運延期?日暮一家大危機

病毒勢如破竹,最後成功地迫使辦在日本的2020東京奧運延期至2021年,在日暮刑警醒來時聽到明年才辦奧運,還以為是兩津提早了一年叫醒他,起床氣發作超能力失控破壞了一番。

好不容易跟日暮刑警解釋了世界的狀況後,日暮刑警打算再睡一年,叫兩津在隔年奧運時再叫醒他,但還是被拖著去工作了,一邊解決累積四年的案件中,一邊因為居然看不到可能一生只能看一次,辦在東京的奧運,越想越生氣。

最後他與同樣因為疫情導致訂單被取消而生氣的企業戰士,日暮起男(四年睡一次男,日暮刑警的雙胞胎弟弟)碰面,兩個生氣的超能力者起了衝突產生超能力大戰,雖然大戰被兩津成功阻止,但是大戰的餘波擴散到了世界,兩個超能力者共同產生的願力成功的清除了病毒,世界恢復了健康,奧運可以如期地舉辦了。

但日暮刑警因為超能力使用過多而累倒,至少要四年才能夠醒來,還是錯過了本次的東京奧運。世界又恢復了和平,可喜可賀。
 

▼網友3篇創作被推爆。(圖/翻攝自PTT)

 

原PO最後還說「其實應該可以多幾個故事,但想三個就好累了,還有其他的烏龍派出所故事可以演的嗎?」該貼文曝光立刻引發熱議,其他網友紛紛笑讚,「給推,烏龍派出所系4ni」、「光看描述就覺得好好看」、「秋本老師有ptt帳號」、「看到日暮笑死哈哈哈」、「X重開連載」、「第一艘郵輪上一定有白鳥麗次」、「『兩津,你這個大笨蛋』這句要有啊」。
 

(封面圖/達志圖庫、Youtube

 

【往下看更多】
譚德塞為何被罵爆?網起底內幕:難怪這麼愛錢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今日最熱門】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