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4公分以下有福了! 這款交友網站成情人節利器

2020/03/13 17: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14公分以下有福了! 這款交友網站成情人節利器

近期外國某個交友網站出奇招,對每個新加入的男會員設限制,希望能打破一般大眾對於身體優勢的認知,此APP一出,短時間受到熱烈歡迎,吸引超過3萬名會員爭相加入,而之所以這麼熱門,竟然是因為它的篩選標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白色情人節將至,常常以30公分驕傲自滿的鄉民,這次可以說是吃了閉門羹!交友軟體層出不窮,許多男女會藉此來聊天認識,相談甚歡後約出來吃飯看電影等等,而目前多數交友軟體的廣告,都是主打俊男美女招牌,一款叫做Dinky One的網站則打破這樣的藩籬,開宗明義要為「小尺寸」的男性們爭取福利,限制14公分以下的男性才能成為會員,為了就是要開闢一個可以放心交友的平台。

 

▼國外交友網站限制男性會員要小尺寸。(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這款網站在3月初推出時,吸引將近2.7萬名用戶,截止至今,平均每天都能增加5000人,成長幅度可說是相當可觀,在廣大的用戶中,其中有27%為女會員,約20%為LGBT會員,可見尺寸並不是大家交友的唯一評判標準,創辦人柯明斯(David Minns)就對此說道「無論這些人尺寸高於平均或是低於平均,希望大家都能專注在對方的興趣上,出來約會。」

 

▼國外交友網站出奇招吸引廣大用戶。(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對於人數大幅增加的現象,柯明斯認為是一個好兆頭,這樣的行銷策略除了成功引起話題外,更重要的是,能用這種方式讓某些男士們建立信心;雖然這個交友網站強調「尺寸」,但反而鼓勵許多人表現自己的身體自愛,間接讓人更有自信。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工地辦婚宴?夫妻私照擺垃圾堆 放大一看嚇發毛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