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六福客棧熄燈掀四面佛秘辛 女董沒還願竟染怪病!

2020/03/13 16:4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六福客棧熄燈掀四面佛秘辛  女董沒還願竟染怪病!

六福客棧在台營業48年,原訂今年底改建,但遇上武漢肺炎影響,住房率大受影響,將在今年五月提早熄燈。六福客棧改建一事,掀起網友討論一旁香火鼎盛的四面佛恐面臨搬遷,命理老師林正義今在《57新聞王》節目提到,四面佛神威浩大,許多信眾參拜後皆有求必應,但若未還願恐釀生命危險。YT廣告

 

 

資深媒體人江中博則在節目中表示,因四面佛香火鼎盛,周邊花店林立,廟宇四周的鮮花攤意外成為台北市的「黃金店王」,小小一坪一個月租金高達80萬元。因參拜人潮絡繹不絕,賣花攤商背後商機龐大,許多黑幫都想插旗分一杯羹,多次爆發黑白兩道搶奪爭鬥事件,甚至有四面佛廟舍遭逢縱火意外。

 

▼(長春四面佛花攤/東森新聞)

 

命理老師林正義老師更在節目中提到,向四面佛許願的時候,記得要把還願的方式說清楚並且要確實做到,否則恐遭受神佛的懲罰。在節目中林正義老師特別分享一位女信徒的真實故事,表示這位女信徒因為想開設工廠,到四面佛廟請仙佛幫忙,工廠排除萬難順利開工後,卻因為各種因素沒有完成還願的承諾,災難竟如雪片般飄落,讓這位女信徒遭逢了一連串令人聞之色變的下場,甚至險些喪命!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每周六晚上10點,東森財經台《57新聞王》。

 

【57新聞王YouTube頻道】訂閱+開小鈴鐺,完整版不錯過→https://reurl.cc/exxEYW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24年前預言武肺?信徒曝龍婆狂念1詞:將籠罩
武肺何時達高峰?陳時中2見解突破盲點
坐椅子 3 分鐘 也可以練瑜伽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