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騙14天婚假!2役男竟同婚 女友關鍵角色曝光

2020/03/02 19:0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騙14天婚假!2役男竟同婚 女友關鍵角色曝光

一名即將退伍的役男,為了想提早退伍,竟和男性同胞串通「假同婚」登記,希望換取14天的婚假,家長看不下去只好對外求援。但這還不是最誇張的,有網友爆料,這件事是真的,而且役男的正牌女友還擔任這場假結婚的公證人,讓不少人看完都跌破了眼鏡。

 YT廣告

 

▼役男為提前退伍,想請婚假串通登記同婚。(示意圖/翻攝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

 

軍中人權促進會「黃媽媽」陳碧娥在臉書上爆料這起個案,她表示自己前陣子接到一名役男父親的求助電話,說自己的兒子只需要服役四個月,目前再過20幾天就可以退伍,但兒子卻想為了14天的婚假,想串通另一名同胞去辦理「同性」結婚登記。

 

▼役男的正牌女友甚至擔任結婚公證人。(示意圖/翻攝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

 

不僅如此,這名役男其實有個交往長達四年的女友,他不管家人如何阻止,就是要結這場「假婚」。陳碧娥也將此事向軍方反應,部隊以「未獲父母同意」為由,不予准假。軍方人士表示,此案為未遂案,但不管是同性、異性婚姻都是法律所保障的範圍,只不過此案的結婚理由較為「特殊」,呼籲外界勿聚焦在「同性」,軍方也會加強觀念教育。

 

▼網友在ptt上證實此事是真的。(示意圖/翻攝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

 

但更誇張的不僅如此,有網友在PTT爆料:「X這是真的,地點就是在五股某營區,那時候鬧超大,不知道是不是五中隊那對新人。」役男的女友不但同意這場婚事,甚至還擔任公證人,「據說長官氣得半死!」

 

▼役男的正牌女友甚至擔任結婚公證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不少網友看完大吃一驚,紛紛留言:「四個月不是夏令營嗎?還在亂啊」、「到底是多不能吃苦?」但也有網友歪樓:「說不定女友很興奮咧」、「女友都願意當公證人了,還不給真愛在一起。」

 

(封面圖/翻攝自東森新聞、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為14天婚假!役男找同袍辦同婚 結果下場慘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