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異種入侵?這頭母羊竟生下「人臉怪胎」

2016/04/26 12:22 字級:
異種入侵?這頭母羊竟生下「人臉怪胎」
圖片來源:akuwebhost001.wordpress.com

一位63歲馬來西亞柔佛州哥打丁宜縣的農民依布拉欣,22日上午11點在他的羊圈裡面,有一頭母羊生了一隻寶寶,但這隻「羊寶寶」卻讓在場的人全嚇傻。因為牠沒有臍帶、扁鼻子、嘴巴像人、四隻腳特別短,看起來就像「人臉怪胎」。

據《Siakap Keli News》報導,這位63歲的農民依布拉欣表示,上週五(22日)上午11點多,他的合夥人惹馬魯丁(50歲)在羊圈照顧一隻待產的母羊,不久母羊生了,但生下的寶寶卻讓大家嚇壞了。惹馬魯丁立即通知依布拉欣前來,他們發現這隻「羊寶寶」竟然沒有臍帶,牠扁鼻子、嘴巴像人,四隻腳特別短,看起來人不像人、狗不像狗,農民表示,養羊9年來從來沒看過這種東西,而且羊寶寶出生後不久後,就斷氣夭折了。

依布拉欣將怪羊照片拍下來上傳臉書,立刻引發熱烈討論,還有人想要用高價將羊屍買下來,最後依布拉欣通報該地獸醫局前來處理。


●圖片來源:akuwebhost001.wordpress.com

 

【往下看更多】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今日最熱門】
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異種 怪胎 人臉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