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我洗了牛丼!她開洗衣機秒崩潰…反轉真相超扯

2020/02/26 19: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我洗了牛丼!她開洗衣機秒崩潰…反轉真相超扯

人在半夢半醒狀態,難免會發生稀奇古怪的糗事,直到回過神來,才開始拼湊片段記憶。日本一名女網友透露,自己某天睡醒準備曬衣服,沒想到打開洗衣機卻發現,裡頭除了洗好的衣服,還有一坨褐色散狀物體,仔細一看才發現是「牛丼」,不過,她努力回想後卻驚覺傻眼真相。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網友睡醒發現自己「洗了牛丼」。(示意圖/翻攝自photo-ac)

 

推特用戶「@sauntm」日前發文分享糗事,「好吧,大家可能不懂我的意思,但我洗了牛丼,然後洗衣機裡面變成了這個悲慘模樣」,照片中可見,洗衣機中出了塞滿衣服,但白色上衣和內槽間卻出現一大坨褐色散狀物,定睛一看,發現居然是「牛丼」的殘骸,米飯和牛肉整個分離,還跟著衣服一起「被洗過」。

 

▼女網友將外送牛丼順手放在洗衣機上。(示意圖/翻攝自photo-ac)

 

看到這慘況,原PO努力回想發生過程,「昨天早上門鈴響後,我起床收了宅配來的東西並放在洗衣機上,在沒有確認的狀況下,又躺回去睡覺,醒來後才發現收到的是松屋的牛丼配醃漬物套餐」,不過她當下內心滿是疑惑,因為洗衣機上只放了醃漬物,不見主食牛丼,她把醃漬物吃完後,就啟動洗衣機,然後又繼續睡,結果起來就看到這一幕。

 

▼上衣和洗衣機內槽間有「牛丼」的殘骸。(圖/翻攝自@sauntm

 

原來,原PO疑似在半夢半醒狀態,不小心讓牛丼掉進洗衣機中,等洗衣機運轉結束,將洗衣機蓋子打開後,才看見牛丼的塑膠蓋,隨後驚見衣服黏滿飯粒跟肉屑,她才想起自己吃了醃漬物的事,更傻眼的是,原PO回想後察覺,自己並沒有叫外送「外送員可能是送錯了,然後我又收下餐點,現在應該有人沒拿到他的牛丼配醃漬物套餐吧,真是對不起」。

 

其他網友看到這糗事,紛紛留言,「您更換了牛丼口味柔軟劑嗎」、「我曾洗了白菜」還有人透露曾誤丟用過的尿布下去洗,並分享後續解決方法,原PO也感謝地說會努力試試看。

 

(封面圖/翻攝自@sauntm

 

【往下看更多】
洗衣機翻攪驚見嬰 新手爸急求救真相糗翻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