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卡車翻覆…80隻鱷魚屍體灑滿地 驚人畫面曝光

2020/02/22 16:3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卡車翻覆…80隻鱷魚屍體灑滿地 驚人畫面曝光

泰國日前發生一起車禍事故,載滿鱷魚屍體的卡車在前往北欖府路上,因輪胎脫落而翻覆,導致車上80幾條身長超過一公尺的鱷魚屍體散落一地,所幸司機和乘客皆僅受到輕傷,而路上的鱷魚透過眾人的幫忙移至路旁,沒有造成交通堵塞。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卡車翻覆。(圖/取自星洲網)


根據《星洲網》報導,20日泰國北碧府發生一起罕見的車禍意外,這輛卡車本來要開去北欖府的某間農場,但在路上後輪竟突然脫落,導致整輛車翻覆,而車上80多隻超過一公尺長的鱷魚屍體皆掉落路中,讓眾人看傻了眼。車上司機以及一名乘客手腳、頭部受到輕傷,已送醫治療沒有大礙,之後有超過10位熱心民眾同心協力,將鱷魚屍體搬運至路旁田野中,才沒有造成交通阻塞。

 

▼卡車翻覆,滿地鱷魚屍體。(圖/取自星洲網)


看到這樣驚人畫面,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雖然鱷魚兇猛,但這樣看起來有點可憐」、「卡車翻了個身,就成熱門話題了」、「移動一堆鱷魚屍體應該不容易」、「是鱷魚海」。先前在中國也有類似事件,一台載滿「小雞」的貨車翻覆,路上都是小雞,眾人見狀一湧而上把小雞撿回家,還出動紙箱、菜籃、麻布袋等等,讓司機無奈直呼「損失慘重!」

 

▼眾人協助搬運鱷魚屍體。(圖/取自Thairath YouTube)


▼大批民眾上前撿小雞。(圖/取自網易新聞)

 

 


(封面圖/取自Thairath YouTube、星洲網)

 

【往下看更多】
北宜科技執法再加碼! 新北警:延長「區間測速」至宜蘭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